段江鹏回山西没有嘘声:感谢球迷们还能支持我

2016年11月13日2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段江鹏在比赛中段江鹏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CBA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今晚开打,在一场焦点较量中北京男篮奔赴客场挑战老对手山西男篮,凭借着富兰克林出色的发挥以及本土球员在末节的爆发,山西队最终以125-114战胜了单外援出战的北京队,终止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北京队的四连胜。

  第一节还剩3分36秒,段江鹏被主教练闵鹿蕾叫到了场边,现场的球迷并没有像外界预想的那样向段江鹏发出嘘声,反而给了一些掌声和欢呼。

  不过似乎是对老东家复杂的情感让段江鹏受到了一些影响,他刚刚上场就在防守中被吹罚了一个防守犯规,让富兰克林站上罚球线执行了三次罚球。段江鹏表示,自己在心理上确实受到了一点影响,还是他还是一直要求自己专注在比赛上。“自己一直在全力防守,对方命中率有点高。”

  全场比赛,段江鹏只拿到了2分。其实在本场比赛之前,段江鹏已经做好了被嘘的准备,不过球迷的态度却让他感到有些意外。赛后,他对于山西球迷对自己的态度也表示了感谢。“这种情况大家还在给我掌声,真的很感谢大家一直在支持我。”

  段江鹏2003年就进入了山西省体校参加篮球训练,从2008-09赛季开始,段江鹏一直为山西男篮效力,对于这座城市,他有着特殊的情感。

  对于段江鹏的离开,山西队其实一直是理解的态度。主教练许晋哲表示:“应该说有球员的交流对联赛来说是个好事,他走了我们当然不舍得啦,因为去年我也给了他蛮大的重责大任,不管在进攻还是防守方面我都非常信任他,但是也很祝福他去到很好的球队去发展。”

  (贾磊)

文章关键词:CBA段江鹏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