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诚已赴京与篮协沟通 为山东出场时间仍未定

2016年11月11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诚已赴京与篮协沟通贾诚已赴京与篮协沟通

  新浪体育讯  齐鲁网济南11月11日讯(记者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CBA联赛五轮过后,山东高速男篮3胜2负,排名第10。山东男篮周五晚比赛轮空休整,周六全队赶赴浙江,备战与浙江广厦的比赛,而这场比赛自然是一场恶战。

  与北控赛后,山东男篮队长睢冉表示:“对阵北京北控的这场比赛毕竟对方小外援不能上场,下一场对阵广厦才算得上真正的硬仗。”

  自开赛以来,广厦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是主场憾负新疆队,这样的开局应该说不错。

  现在外界都很关心山东男篮球员贾诚登场参赛的具体时间,这个事情的最终答案似乎还得继续等下去。之前有媒体消息本周中贾诚一行前往北京,与篮协方面进行过沟通,暂时还没有明确消息。目前,除了贾诚,吴轲同样因为篮协禁赛不能出场,山东男篮在内线的杀伤力自然大打折扣。

文章关键词:贾诚山东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