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确认周鹏家中有要事处理:他争取赶回来

2016年11月04日1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锋确认周鹏家中有要事杜锋确认周鹏家中有要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6-2017赛季CBA第三轮今晚打响。已经两连败的广东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垫底,这在广东队十年来都是不曾有过的危机。不过主教练杜锋表示,球队目前正在向上走的阶段。而已经缺席了一场比赛的周鹏,今晚争取能赶回来比赛。

  上一场比赛,队长周鹏缺席,原因是周鹏家中有要事要处理,主帅杜锋说:“周鹏家里有事,俱乐部希望他能够安心的处理好家务事,再回到球场上,目前情况是,周鹏今晚争取赶回来。”

  两连败的广东遭遇两连胜的吉林,阿联又因为禁赛无法出场。之前在季前赛广东只是勉强获胜,这一场到底会是如何的情况,杜锋表示不会给球员太多的压力,“上一场比赛是一个往上走的趋势的,也有好的表现。尤其是上一场我们有机会拿下,能找出问题的地方很多, 运气各方面都有。今天阿联不打,阿联来来回回,情况的起伏对于球员心理状态会有影响,但是我们还是希望继续给年轻队员减压,希望他们能轻装上阵。”

  (晨曦)

文章关键词:杜锋周鹏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