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杜锋不满年轻人表现 布泽尔感觉慢半拍

2016年10月09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锋场边指挥杜锋场边指挥

  朱芳雨缺席的广东队以十三分之差输给了三外援的天津,赛后的杜锋直接的表达了对年轻队员表现的不满。而对于状态有所回升的大外援布泽尔,杜锋直言“感觉慢半拍”。

  “我觉得,从准备活动就开始跟俱乐部胡总在说大家在活动时的(状态)是松的,有几个队员就很松,昨天稍微打得好一点点,今天就有些放松吧,这肯定就是年轻队员对待比赛的程度。”赛后的杜锋对于队员的表现很有意见。

  “其实一直在跟大家强调球队正处在更新换代的过程当中,这么多年球队的影响力和名气都(摆)在这里,肯定很多俱乐部见到我们都是想拼想赢的嘛。那你不能再把自己摆在一个很高的位置去跟别人打,你也得摆到很低的位置跟别人去拼,年轻队员不拼,谁都赢不了。今天从数据统计上我们都输给了别人,光罚篮别人罚了40次,我们才罚了24次,这说明什么,我们打得不够强硬,不够拼。”在杜锋看来,自己一直强调的心态,年轻人并没有摆正。

  “其次在外线的支援上,太差了,那对于年轻队员来说今天投好了,明天投不好,对于这块我觉得还是有点不太好状态,所以希望大家在这块还是能有平常心,首先从拼做起吧。我觉得输球没所谓,包括季前赛,年轻队伍嘛,有起伏也是正常,那么我想从输的过程中能认识自己的差距吧。”

  谈到布泽尔,杜锋说,“毕竟他上个赛季没打,这个夏天进行的也是个人的训练,这种对抗、比赛的感觉上他都是慢半拍的,就是看出他还是要找一定的状态,之前看了后他起码还需要一个半月的时间吧,去找这种状态。”

  不过他还是对布泽尔有信心的,“其实他的经验还在,把握比赛的这种能力还在,其实你看他投篮也没有误攻,但只是命中率不行,然后包括对抗的时候还是会差一点,说明他身体还没有恢复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

  (晴天)

文章关键词:杜锋广东队布泽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