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功勋外援带队返华表演 获球迷热情追捧

2016年09月26日12:32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球迷热情欢迎罗德回归球迷热情欢迎罗德回归

  新文化记者 陈涛

  北京时间9月25日,吉林东北虎和罗德之队来到吉林市进行双方在5天内的第四场比赛,最终,多数时间以全华班出战的吉林队71比93不敌罗德之队,十年后,罗德在中国再次收获胜利。赛前,罗德坐在场边,微笑着和球迷合影以及签名。

  首节,东北虎主教练邓华德启用三外援首发,但占据领先的却是罗德之队。第二节,吉林队换上全华班,肖剑和姚天一先后得分,吉林队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身体对抗激烈,金明受伤离场,半场结束,吉林队41比48落后。

  中场休息时,罗德之队举行了扣篮大赛,罗德出任评委。下半场,吉林队以全华班阵容出战。罗德之队继续发力,接连命中外线三分,分差拉大至20分以上,在胜负失去悬念的情况下,邓华德将年轻队员悉数派上场,吉林队反而放松下来,缩小分差,最终比分定格在71比93。

文章关键词:罗德吉林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