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雷扑点再秀霸气庆祝 国安小球迷一脸惊讶|GIF

2016年09月25日2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大雷霸气庆祝王大雷霸气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将继续进行,北京国安主场迎来山东鲁能,比赛第25分钟,国安外援伊尔马兹禁区内被李松益拉倒,主裁判林君果断判罚点球,但伊尔马兹主罚的点球被王大雷神勇扑出。

  第25分钟,李松益禁区内拉倒伊尔马兹,国安获得点球机会,伊尔马兹亲自操刀主罚,结果他的射门被王大雷直接扑出底线,周中国安与延边的补赛中,伊尔马兹的点球同样被池文一扑出,不过他很快补射完成破门,今晚王大雷没有给他补射的机会,直接把皮球扑出底线。

  扑出点球后的王大雷再次振臂庆祝,看台上的国安小球迷则一脸不可思议,随后伊尔马兹还亲自为王大雷系鞋带,颇有英雄相惜的感觉。(新体)

文章关键词:伊尔马兹张稀哲国安鲁能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