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对宫指导内疚 当初不理解他的批评

2016年09月24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彦雨航与宫鲁鸣丁彦雨航与宫鲁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号,央视《篮球公园》节目全面回顾了鏖战长沙亚锦赛期间,宫鲁鸣这个50后与90后小伙子们的点点滴滴,在节目中,宫指导谈及了丁彦雨航,表达了自己对这个年轻小伙子的赞赏和期待。

  亚锦赛备战期间,来自山东队的丁彦雨航是被宫鲁鸣训得最多的球员。增强外线能力,成为最有力的外线得分点,是宫鲁鸣赋予丁彦雨航的使命,可这个1993年出生,身体素质出众的前锋偏偏个性十足,是队里出了名的不服管,而宫鲁鸣发话说,管的就是你。

  “应当说,我们还是比较看重他的,要不然我们‘玩’他干嘛,我们认为他的条件、能力还是不错的,而且身体素质又好。虽然批评他多,机会也给他最多,他一直打首发,从2014年到现在。”随后宫鲁鸣开起玩笑:“他还敢强调,应该叫‘乱棍打死’。”

  丁彦雨航回忆起那段时光说道:“我记得印象最深刻的可能,原来在俱乐部养成的一些不好的习惯,包括脾气比较冲,有时候对他的批评不太理解,然后会有一些过激的表现。宫指到全心全意照顾我们,现在想来特别内疚。现在回想起来,觉得那时候比较小,不理解。”

  (慕斯)

文章关键词:丁彦雨航宫鲁鸣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