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谈当初下放郭艾伦原因 希望他能登陆NBA

2016年09月24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宫鲁鸣谈郭艾伦宫鲁鸣谈郭艾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央视《篮球公园》节目全面回顾了鏖战长沙亚锦赛期间,宫鲁鸣这个50后与90后小伙子们的点点滴滴,在节目中,宫指导谈及了郭艾伦,表示希望他可以登陆NBA。

  亚锦赛开赛之前,郭艾伦被下放到国奥队,这对一直被热捧的郭艾伦拉说是一种从未有过的经历。如果说11位队友每天在国家队忍受着训练的痛苦,那郭艾伦则忍受着另一种痛——被放逐的痛!采访中,宫鲁鸣说道:“一个人认为自己太重要的时候,太自以为是的时候,那对不起,我们就得让你降降温。”

  如同酿酒一般,郭艾伦在国奥队收心、自省、沉淀,其实宫鲁鸣一直放心不下他,时刻关注着郭艾伦的训练态度和进度。这一等就是150天,而当这位亚洲第一后卫重返国家队时,他已经是没有什么疼痛不能忍受得了。

  回顾这一段往昔,宫鲁鸣说道:“给他机会是因为,你要对这个事情有所认识,你不把自己放在队伍之内,你肯定一无是处。”

  对于郭艾伦,宫鲁鸣有着更高的期待,“我们希望他作为外线队员,或者后卫队员,能够登陆NBA。”

  (慕斯)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宫鲁鸣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