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队续约上赛季悍将 身高191场均25+6+5

2016年08月05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建队续约外援拜克斯福建队续约外援拜克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福建队官方宣布与外援拜克斯续约。上赛季拜克斯为福建队出战38场,场均25.6分6.4个篮板5.7个助攻2.2个抢断。

  以下是福建队续约的官方通告:

  近日,我俱乐部与球员德怀特·拜克斯就续约事宜达成一致,新赛季拜克斯将继续身披福建SBS浔兴男篮13号战袍征战CBA联赛。

  德怀特·拜克斯1989年出生,身高191cm,司职控球后卫,曾于2012/13赛季效力于NBDL联赛,场均得到15分2.6助攻1.2抢断;2013年7月12日,德怀特·拜克斯与多伦多猛龙队达成了一份多年协议;2014年12月17日,德怀特·拜克斯正式加盟CBA天津荣钢队,在天津队期间他场均能够得到26.9分5.1次助攻。离开天津队之后拜克斯又重返NBA,随湖人队参加了6场比赛,在场均20.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8.7分,2.3次助攻和2.0个篮板。15-16赛季,拜克斯效力于CBA福建SBS浔兴男篮,场均25.6分6.4个篮板5.7个助攻2.2个抢断;并在常规赛中有多次关键球绝杀的全面表现。

  通过一个赛季的磨合,俱乐部以及教练组相信新赛季的拜克斯将以更加出色的状态以及表现为球队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

  2016年8月5日

文章关键词:拜克斯福建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