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国奥2分险胜意大利成功复仇 方硕砍26分

2016年08月03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2016年亚特拉斯四国男篮争霸赛在湖南岳阳拉开序幕,中国国奥男篮首战迎来意大利旅游者队。方硕砍下26分,最终国奥以83-81艰难战胜对手,成功复仇对手的同时也取得本次热身赛的开门红。

  参加此次四国男篮争霸赛的分别是,中国国奥、意大利旅游者队、立陶宛以及美国职业联队。

  中国国奥这边,方硕26分,赵率舟11分,文雁行9分,候逸凡9分,沈梓捷9分,陶汉林8分,范子铭6分,葛暘5分。意大利队巴斯26分,弗明16分,德拉斯克11分。

  比赛开始,意大利这边先发制人打了一个7-2的攻势领先对手。国奥随即展开反击,葛暘外线飚中一记三分,球队掀起一波10-2的反击高潮后将比分反超至12-9。意大利这边在德拉斯克的带领下始终紧咬比分不放,两队一时打得难分难解,比分也是几度被战平,首节结束中国国奥23-24暂时落后意大利1分。

  次节,两队均加大了自身的防守力度,国奥这边攻出一波8-2后将比分改写至31-26。意大利这边也是拼劲十足,一波5-0后在次节还剩5分钟时再次反超了比分。此后的时间里,两队又一次陷入僵持局面,比分继续交替增加,国奥在本节末利用罚球超出比分。半场结束中国国奥41-39领先意大利。

  下半场比赛,两队打得异常胶着,巴斯这边开始发力,意大利利用其快攻将比分反超至54-52。面对对手的迫压,国奥防守端开始松懈,意大利再度里突外投攻出一波9-4的攻势将分差拉开至7分。方硕最后时刻发飙连中两记三分,其中包括一记超远压哨三分,三节结束国奥62-65落后意大利。

  末节,方硕手感爆棚,连投带罚拿下5分,国奥在其带领下打出一波9-2后将比分改写至71-67。意大利这边随即加强了对于方硕的限制,国奥命中率也开始走低,巴斯篮下强打命中后,两队再次战至72平。此后两队继续胶着,比分几度被咬平。沈梓捷两罚全中后,国奥再次将比分超出。意大利在最后一分钟里采取犯规战术,方硕两罚全中后,比赛还剩4.1秒,国奥领先3分。弗明最后时刻两罚中1,最终国奥以83-81艰难战胜意大利,成功复仇对手的同时也取得本次热身赛的开门红。

  中国国奥首发:方硕 王骁辉 赵率舟 沈梓捷 陶汉林

  (小鱼)

文章关键词:国奥男篮方硕热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