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梦之队送6助攻啥水平 郭士强和郭艾伦的水平

2016年07月27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士强和郭艾伦郭士强和郭艾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中国男篮与美国男篮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队57-107输给对手50分。上一场比赛赵继伟闪耀全场得到14分,而今天的比赛中,让人感到惊艳的换成了郭艾伦,全场比赛他拿下了11分和6次助攻。

  面对美国梦之队能送出6次助攻!虽然这不是奥运的正式比赛,但美国队的阵容却没有缩水,面对这些NBA的超级明星,郭艾伦的11分和6次助攻确实让人印象深刻,就像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德罗赞曾说的那样“我不记得那个后卫的名字,不过他晃过安东尼的那一下让我印象深刻”。

  在中国男篮的历史上,被外界诟病最多的,就是后卫线。但是在与美国队的这两场热身赛中,中国男篮的后卫线却每一场都能有高光表现,上一场的赵继伟,这一场的郭艾伦。

  另外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数据,在中国男篮与美国男篮交手的历史上,只有两个球员单场送出过6次助攻:今天这场比赛的郭艾伦,以及2000年悉尼奥运上的郭士强,那场比赛,郭士强出场33分钟,为球队贡献8分和6次助攻。

  16年前看你叔,16年后看你大侄子。这真是一个美妙的传承。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郭士强郭艾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