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热身大胜同曦 结束西部拉练对抗

2016年07月27日1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男篮热身胜同曦天津男篮热身胜同曦

  转自天津荣钢男篮公众号

  昨天晚上,为期四站共12场次比赛的第二届中国男篮CBA四强对抗赛在甘肃省武威市落下帷幕,天津荣钢融宝支付队再次102-81大胜江苏同曦男篮,以一场胜利结束了近半个月的西部行拉练对抗。

  此次拉练,是天津荣钢融宝支付队第二年连续赴甘肃进行系列热身赛,旨在通过休赛期的一系列热身赛进一步磨合阵容,同时锻炼和考察年轻队员。

  教练组徐贵军指导对这次拉练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和介绍:“十二场比赛,虽然都是分别对阵这三个对手,但结果却不尽然相同,有输有赢,几番对抗之后队员们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和锻炼,球队回去之后将进行一天休整,随后将按照计划继续常规训练。”针对未来下一阶段的安排,徐指也表示重点将会放在技战术和防守上,还有就是为9月初即将到来的新赛季CBA体测做充分的准备。

文章关键词:天津队同曦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