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媒:王哲林入选名单有波折 4年前遗憾终圆满

2016年06月29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哲林造访NBA中国总部王哲林造访NBA中国总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前天央视体育频道等主流媒体透露,男篮奥运12人名单已经确定,该名单由易建联领衔,刚刚在NBA选秀大会上双双被选中的周琦、王哲林也入选。12人名单具体如下:易建联、周琦、王哲林、李慕豪、邹雨宸、翟晓川、李根、周鹏、丁彦雨航、郭艾伦、赵继伟、睢冉。

  据《东南快报》透露,王哲林这次入选中国男篮有一定的波折,尤其是上个CBA赛季,王哲林因为伤病,出场时间和出场效率不高,导致球迷对于他是否能够入选男篮奥运最终阵容有一定担忧,但最终这名大男孩的表现征服了教练组。王哲林的母亲林慧卿曾向东南快报记者透露,4年前,王哲林非常期待参加2012年奥运会,落选之后,他还情绪低落过一段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王哲林之前,上次有福建籍篮球运动员参加奥运会还要追溯到16年前的刘玉栋。福建省篮排中心主任肖青松谈到王哲林时表示奥运名单应以国家队公布的为准,但从主流媒体集体播报的情况来看,应该也不会差太多。“总之,先要感谢王哲林对福建男篮的贡献,祝贺他同时入选NBA选秀大会和男篮奥运12人名单,这是双喜临门。”肖青松主任说道。

  (小昭)

文章关键词:王哲林中国男篮福建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