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胡金秋27+13 国奥大胜马其顿取开门红

2016年06月21日2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金秋在比赛中胡金秋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6亚特拉斯国际男篮四国赛在湖南株洲拉开序幕,中国国奥迎来首个对手马其顿男篮。 胡金秋爆砍27分13篮板,国奥男篮最终以101-87大比分战胜马其顿男篮,取得此次四国赛的开门红。

  此次参加四国赛的四支球队分别是:中国国奥男篮、美国爱德华破坏者、立陶宛队以及马其顿队。(本支马其顿队并非正牌国家队,而是基本是由90后的球员组成的,均效力于本国的马其顿联赛。)

  国奥这边,胡金秋27分13篮板、吴前21分、陶汉林17分6篮板、原帅15分,李京龙6分,刘志轩6分4篮板10助攻,刘晓宇2分5篮板6助攻。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就打得较为胶着,首节打了不到一半,国奥7-8暂时落后对手。从前半节来看,今天的国奥更多倾向于外线出手,可惜命中率不高,反而是马其顿这边则利用内线优势打成几次反击。不过随着胡金秋飚中三分,国奥这边的攻势渐有起色,三分球命中率也开始提升,首节结束国奥26-22领先马其顿。

  次节,国奥这边加强了防守力度,马其顿进攻步调被彻底打乱的同时也陷入了得分荒。一波7-0的小高潮后,国奥33-22领先对手11分。此后的马其顿虽然竭力缩小分差,但无奈内线不占优势、外线也并不稳定,双方分差一度被拉大到18分。胡金秋今天手感超热,里突外投不断刷分,国奥全队在其带领下也是多点开花,半场结束国奥57-36领先马其顿21分。

  下半场,马其顿这边继续追分并将差距一度缩小到16分。胡金秋延续上半场的火热手感,连投带罚率队与对手僵持不下,次节还剩3分30秒国奥继续领先20分的差距。之后国奥的防守开始有些松懈,马其顿趁机缩小了些许分差,三节结束中国85-64领先对手。

  末节,国奥连续进攻不中,马其顿趁机回敬一波7-4后将比分追至71-89。国奥急叫暂停,暂停之后的球队重新稳住节奏,陶汉林挑篮命中后,分差也来到23分。胡金秋受伤离场,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胜负也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国奥以101-87轻松战胜马其顿。

  中国国奥首发:崔晋铭 吴前 刘志轩 胡金秋 陶汉林

  (小鱼)

文章关键词:胡金秋陶汉林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