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赵继伟恐缺席热身赛 控卫需郭艾伦独撑

2016年06月08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男篮球员赵继伟中国男篮球员赵继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中国男篮将在今晚迎来今夏的第二项热身赛,对手为美国职业联队,昨天中国男篮已经飞抵了长春,虽然目前男篮的阵容看似齐整,但据《辽沈晚报》透露,在控卫的位置上,受到伤病困扰的赵继伟将很可能会缺席本次的热身赛。

  男篮国家队领队柴文胜此前曾表示,赵继伟在归队之前因为伤病原因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尽管目前他在男篮体能教练王卫星的指导下康复得还不错,但目前还不能进行高强度的对抗。“赵继伟还需要逐渐加强肌肉力量、进行柔韧性训练。我们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他可能上不了场。”

  《辽沈晚报》认为赵继伟的缺阵将会对中国男篮的排兵布阵造成很大的影响,此前与澳大利亚男篮的三场热身赛,中国男篮在控卫位置上暴露出了很大的问题,随着赵继伟的缺阵,掌控中国队节奏的重担可能需要郭艾伦一个人来扛起。

  (小昭)

文章关键词:赵继伟郭艾伦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