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外援合砍91分 北控客场109-104胜佛山

2015年12月06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BA第14轮佛山不敌北控CBA第14轮佛山不敌北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CBA第14轮先赛一场,坐镇主场的佛山队经过四节激战104-109惜败于北控,终止三连胜,战绩变为3胜11负,北控则6胜8负。

  佛山在上一轮单外援爆冷击败辽宁,进攻端全面开花。近期已经3连胜,球队越来越自信。北控4连败后上一轮战胜天津,终止连败,球队比较依赖外援的发挥。

  今晚北控三外援再次合砍91分,赖特经过赛季初的低迷现在越打越好,第四节单节26分接管比赛,带领北控拉开分差一举拿下胜利,全场狂砍46分10篮板4盖帽2抢断。卡姆拉尼继续扮演球队指挥官,拿下16分11助攻,他多次和巴蒂斯塔上演马龙斯托克顿似的挡拆配合,巴蒂斯塔半场21分5篮板,全场29分9篮板。球队在命中率和助攻(21-14)上也领先于佛山。国内球员则更多充当看客,没有人得分上双。

  佛山队虽然4人得分上双,但全队串联很少,在篮板上一度领先北控很多,但下半场还是被北控追了上来。布朗复出后半场21分全场38分6篮板,但更多选择单打独斗。贝尼蒙21分4助攻,任骏威12分11篮板,鞠明欣13分。

  比赛开始,于梁跳投先中2分,贝尼蒙上篮得分给予回应。两队在内线相互厮杀,布朗上场后连续冲击北控内线。北控则利用唐正东防守端速度慢,巴蒂斯塔几次内切得分。两节过后双方打成51平。

  来到下半场,北控展开全场紧逼防守,佛山则外线火力全开,贝尼蒙和布朗相继投进三分球。进入末节风云突变,赖特的空位三分和断球扣篮打出9-0的高潮带领北控领先11分。佛山一度把比分追至3分,赖特的两记中投稳住局面。唐正东三分出手命中,布朗又添2分,比分就差1分了。随后赖特接管了比赛,盖帽后一条龙扣篮。最后1分钟以里佛山无奈只能采取犯规战术,赖特稳稳罚进4分,布朗的2+1上篮也无济于事。北控艰难地完成了比赛,取得连胜。

  下一轮,佛山继续主场迎战青岛队,北控也回到主场迎战山西。

  本场首发:

  佛山队:宗赞、鞠明欣、史鸿飞、任骏威、贝尼蒙

  北控队:于梁、巴蒂斯塔、卡姆拉尼、何敬佳、腾贺麒

  (花朵)

文章关键词:佛山队北控队赖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