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加时123-120险胜北控 妖星狂砍54+14

2015年12月02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控队主场险些完成大逆转北控队主场险些完成大逆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CBA联赛第12轮北控以120-123负于青岛队。取得2连胜的青岛队战绩为4胜8负。北控队遭遇4连败,战绩为4胜8负。

  北控队在第四节落后20分的情况下打出了38-19的单节比分,把比赛拖入加时。

  青岛外援吉布森得到54分14篮板,他在比赛的开始就疯狂的进攻篮筐,在比赛第四节的时候一度体力耗尽,他今天突破十分勇猛,造成了对方的17次犯规,并且15罚全中。

  张骋宇在常规阶段虽然1分未得,但在加时赛他独得9分帮助球队战胜了对手。

  巴蒂斯塔在第四节十分勇猛,在内线进攻连续强打得手,帮助球队一度追平,面对阿兰-威廉姆斯的防守他打的十分自信。他今天得到36分13篮板。

  卡姆拉尼在一开始并不是十分活跃,但在关键的第四节他靠着自己的三分球和突破屡屡帮助球队反超比分,他今天得到30分7篮板6助攻。

  北控队在开场就连续失误,青岛队方面抓住了机会连续投篮命中,在比赛的开始就打出了9-4的开局,纵使北控队喊了暂停,对场上的局面也未能有效控制,卡姆拉尼也好像被缚住了手脚,接连失误,青岛方面吉布森和威廉姆斯挑起了进攻重担,连续命中,第二节后半段北控才如梦初醒的连续得分,上半场结束时青岛队以57-42领先。下半场开始北控队组织起几次有效的进攻,每当此时青岛队就重新布置战术化解危机。

  第四节时青岛队已经有了20分的分差,但北控队依然十分顽强,在巴蒂斯塔的带领下在比赛还剩2分45秒结束的时候已经把比分缩小到只剩5分,随后吉布森2罚全中,卡姆拉尼三分命中。还有30秒的时候卡姆拉尼上篮命中,此时分差还有2分,最后时刻刘大鹏上篮命中把比赛拖入加时。此时北控已经挽回了20分的分差。

  加时赛刘大鹏再次上篮命中,在球队落后时张骋宇连得9分帮助球队一直处于领先位置,最后吉布森2罚全中,青岛队有惊无险的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北控队下场将客场挑战天津队,青岛将客场挑战福建队。

  双方首发:

  北控:巴蒂斯塔、卡姆拉尼、滕贺麒、于梁、刘大鹏

  青岛:吉布森、罗旭东、孙杰、王庆明、宋康明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北控队青岛队吉布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