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复出砍17分 山东主场144-107大胜佛山

2015年11月25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1月25日,CBA第9轮山东坐镇主场144-107狂胜佛山。山东前9轮6胜3负,而佛山则惨遭9连败。

  常规赛第八轮,山东队主场负于广东队,8轮过后拿到5胜3负。佛山队上轮客场不敌同曦后,新赛季开局尝到八连败苦果,是新赛季唯一一支未尝胜绩的球队。此役作客山东,是佛山反客为主终结连败,还是山东崭获本赛季第6场胜利,值得关注。

  此役首发的杰特上半场内外开花,上半场就拿到24分8助攻,全场比赛他拿到27分10助攻;比斯利虽然没有首发,但内线连续开火,在比分胶着时,暴扣建功,半场拿到18分6板,全场比赛他狂砍43分15板。 另外,丁彦雨航拿到17分,吴轲进账15分8板,陶汉林贡献13分。

  布朗成为上半场佛山唯一的进攻支点,半场砍下25分,全场比赛,布郎拿到了36分;而其他球员上半场得分均未上双 。全场比赛,贝尼蒙21分10板,鞠明欣15分。

  首节一开场,两队互拼内线杀的难解难分,比分交替领先。打成13平后,山东队内外开花,打出得分小高潮,逐渐拉开分差。首节,山东46-36领先10分进入次节。第2节布朗助客队开场打成2+1,李敬宇外线3分还以颜色。随后山东队多点开花打出得分高潮,始终保持两位数优势,并以76-61领先15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后,佛山队率先打出得分小高潮,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山东队后半段内外开花,稳住局面,并以105-90继续保持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一开场,丁彦雨航、鞠明欣互飙3分,山东队愈战愈勇,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不断扩大。最终,山东队144-107狂胜佛山。

  11月27日第10轮,山东仍然坐镇主场迎战辽宁;而佛山则回到主场迎来广厦的挑战。

  山东首发:吴轲、陶汉林、丁彦雨航、杰特、李泓翰

  佛山首发:史鸿飞、鞠明欣、宗赞、赵率舟、贝尼蒙

  (苦文)

文章关键词:山东队佛山队丁彦雨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