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劝李根别吃太多羊肉 微博附草泥马表情

2015年09月14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里斯微博截图莫里斯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北京队莫里斯在微博上写到:李根不吃太多的羔羊,随后附上了3个“草泥马”的表情,看起来应该是用了翻译软件发的微博。

  从字面上理解,莫里斯的意思也许应该是,李根,不要吃太多羊肉(去了新疆后),不过后面三个“草泥马”的表情意义,不知道莫里斯是否理解。

  此前新疆队宣布已经正式跟李根签约,在打完亚锦赛后李根将奔赴新疆队开始备战新赛季。在北京效力了三个赛季后,李根选择加盟新疆队,这也是他在CBA联赛效力的第4支球队。

  对于莫里斯的这个微博,网友们纷纷留言吐槽:王猛表示,“你!能不能换个翻译起来不这么残忍的软件!为此,我可以请你撸串儿滴哟...”其他网友写到“啥破翻译软件?!卸载了吧”“蠢哭了”

  (大叶)

文章关键词:莫里斯李根北京男篮新疆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