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刘书楠转会北控 刘书楠:不知道这个事

2015年09月12日1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疆队刘书楠新疆队刘书楠

  新浪体育讯  日前,新疆俱乐部董事长侯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刘书楠即将转会北控的消息。今天新浪体育电话采访了刘书楠。然而从刘书楠本人口中得到的消息是,他并没有转会北控(重庆翱龙)。

  新疆前锋将转会北控 新疆董事长:新人太多

  “我也是从网上才知道自己‘被转会’的事情的,当时也觉得莫名其妙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去北控了。”刘书楠谈及自己的“转会”时如是说,“俱乐部确实安排了我和北控进行接触,但我和北控之间没有达成任何的协议,更没有所谓的转会北控。我可以说的就是这些。”据悉,刘书楠和新疆队的合同还有一年时间。

  按照俱乐部给出的说法,由于今年在锋线上引进了其他人员,已经没有刘书楠的位置,所以希望让他到别的球队争取更好的发展。对此,刘书楠本人也对此表示了理解,但作为新疆俱乐部也提出了自己的条件——不能去实力强的球队,所以俱乐部安排了北控和刘书楠进行转会的协商,不过结果并没有如俱乐部董事长侯伟谈到的已经转会的事实。“确实谈过,但没有谈成。”刘书楠说。

  作为俱乐部有这样的考虑并不奇怪。防止自己转出的球员增加其他有威胁的球队的实力。所以,去年垫底的北控(重庆翱龙)无疑是比较合适的选择。据记者了解的信息是,刘书楠和北控在个人待遇上有所分歧,事至此进入了僵局。

  但是对于刘书楠而言,他现在的问题比较棘手。中国篮协给出的国内球员注册截止日期是本月的15日,如果没有别的球队和新疆队达成协议为他注册,他可能还将继续留在新疆。而对于新疆队来说,注册一个想交易到其他球队的球员,还有一种处理手段可能就是将他挂牌,进行短期交流。

  “短期交流有几个是认真的用球员的?各个俱乐部都是协商好了的,要不然就是挂上来的都是小孩儿,谁会傻到去培养别人的小孩嘛?真被摘走了人家给你多少你都只能拿着,如果不满意这待遇了球都打不上,那不等于就又荒废一年吗?几个球员耗得起啊?”一位曾经被挂牌的球员告诉记者说。

  从CBA以往的挂牌、短期交流来看,都存在俱乐部之间的某种默契,或者根本就是走形式。交流过来的球员,能为队伍所用的极其有限。而这对于当打之年的刘书楠来说,无疑是一种消耗。被问及是否担心这种状况时,刘书楠说:“我也不知道事情会不会走到这一步。我能理解俱乐部让我转会的决定,但我希望可以有个合适自己的球队,适合自己发展,最重要的是不想被荒废。”

  (晨曦)

文章关键词:刘书楠北控男篮新疆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