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李根保底年薪800万 算奖金可到1400万

2015年09月12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根年薪到底多少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李根年薪到底多少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上海媒体《新民晚报》撰文透露,李根加盟新疆的保底年薪应该是800万,此外每年有50万的递增,如果球队成绩好,算上赢球奖金,李根年收入最多有望达到1400万元。

  《新民晚报》表示李根这个年薪的数据来自于以为知情人士的透露。在此前新疆队董事长侯伟曾表示李根加盟新疆的年薪没有北京队某球星高,大家纷纷猜测“某球星”应该指得是孙悦,孙悦年薪700万,那么李根差不多应该是600万。

  但是《新民晚报》认为侯伟口中的“北京队某球星”指得不是孙悦而是马布里,马布里身价200万美元(约合1200万人民币),李根的年薪应该是比孙悦高,但是低于马布里。

文章关键词:李根新民晚报新疆男篮北京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