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社-CBA10大射手 胡卫东竟排名垫底!

2015年05月27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CBA历史上曾有不少赫赫有名的三分射手,例如李楠、胡卫东、龚松林、张成等,那么这些前辈们到底谁命中率更高,三分投得又多又准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CBA历史上的10大射手:

1

  排名第10:胡卫东

  10个赛季 场均19.1分 场均三分命中/出手:3.3-10.3 命中率32.26%

  胡卫东虽然命中率不高,但是关键时刻敢出手,大家也都更信任他。

1

  排名第9:张成

  11个赛季 场均14.5分 场均三分命中/出手:2.2-6.4  命中率34.48%

  作为胡卫东的传人,张成命中率超过了师傅。

1

  排名第8:王仕鹏

  16个赛季 场均11.4分 场均三分命中/出手:1.8-4.7  命中率37.14%

  王仕鹏也是个神经刀的射手,手感顺的时候吓死人,手感不顺的时候就....。.

1

  排名第7:张劲松

  12个赛季 场均13.4分 场均三分命中/出手:1.9-5.2  命中率37.64%

  往日大家记住张劲松都是因为他的防守,其实他也是个非常稳定的射手。

1

  排名第6:孙军

  8个赛季  场均23.2分 场均三分命中/出手:3.0-8.0  命中率38.15%

  超过38%的命中率,对于一个场均三分出手8次的投手来说,这已经是很顶级的数据了。

1

  排名第5:龚松林

  12个赛季 场均15.4分 场均三分命中/出手:2.6-6.7  命中率38.33%

  龚松林是个多面手,在没有受伤以前,他的得分手段实在太多。

1

  排名第4:张庆鹏

  14个赛季 场均11分 场均三分命中/出手:1.9-4.8  命中率39.22%

  近几年张庆鹏的表现不再抢眼,但是在巅峰期的那几年,张庆鹏也是箭箭穿心的狠角色。

1

  排名第3:徐国翀

  14个赛季 场均10.3分 场均三分命中/出手:1.6-3.9  命中率40.58%

  新疆队历史上最稳定的射手,曾经他跟巴特尔一外一内简直是绝配,转会佛山后光芒渐淡。

1

  排名第2:朱芳雨

  16个赛季 场均16.6分 场均三分命中/出手:2.3-5.5  命中率41.47%

  CBA第一人,不多说了,上赛季第二春让大家看到了他的实力。

1

  排名第1:李楠

  14个赛季 场均19分 场均三分命中/出手:2.5-5.6  命中率45.37%

  场均19分,三分命中率超过45%,李楠简直就是个奇迹。

  (小昭)

 

文章关键词: 胡卫东李楠朱芳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李敖微博批演艺圈:虚荣炫耀 带坏年轻人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规:本科生入伍补贴不少于17.7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