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足球赛!李楠无解盘带 李根人肉沙包守门

2015年04月07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中国男篮正在昆明海埂进行集训,为了缓解单纯的体能训练中的枯燥,球队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球员们都踢的不亦乐乎。

  对于这次的足球赛,男篮体能教练王卫星介绍说“你要说让他们真正去跑步去,也确实枯燥了点。这样的话在神经上也是个调教。”

  男篮球员踢足球,场面可想而知。大家多次出现在球在旁边滚,球员却踢不上的情景,还有的人在面对空门射门时都能踢飞了。

  男篮助理教练李楠篮球打得好,没想到足球技术也不错。李楠出场后上演了几次盘带过人,还一个人进了两个球。“我比较喜欢踢球,从小就喜欢踢,没有专业练过(足球),但是在我们家乡男孩子应该都会踢。”

  李楠带队很快踢破了对手的球门,随后守门员换成了李根,李根凭借自己壮硕的身材和快速的反应,真的挡出了几次射门,他自己也开心的挥舞着手臂。但是没等他高兴太久,就被对手再次多次破门。

  “哎呀,应该叫后防线吧,太不给力了。一过来出现了三打一,四打一,甚至五打一的场面”李根也很无奈。

  (大叶)

 

文章关键词: 中国男篮李楠李根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京媒:恒大从惹不起变输不起
  • 娱乐孙楠方面:弃赛是与导演组商量的结果
  • 财经上海再现排队买房 成都市民弃假看房
  • 科技莆田系大战百度:三日内重启会谈
  • 博客不养父母却捐七成月薪不值得提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黄冈中学辉煌不再 近14年未出过省状元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