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男篮教练组完成重组 全力备战新赛季

2015年05月20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帅帕纳吉奥老帅帕纳吉奥

  新浪体育讯 提起东莞男篮,球迷第一个想起的一定是他们的外教戈尔,正是由于戈尔这几年的调教,东莞男篮成为了CBA联赛的一只劲旅,队内提拔了一批年轻球员,这几年的战绩也大幅提升。不过因为上个赛季东莞队成绩的下滑,戈尔的用人和战术受到了不小的质疑。在赛季后半段被降为了助理教练,赛季结束后,戈尔选择加盟东莞的同城对手—广东男篮。

  离开的不止是戈尔,球队的体能教练波波维奇也因为合同到期而离开,东莞男篮的教练组也因此而面临着重组。“上赛季结束后,我们很早就确定了培养国内教练的方针,由李群指导继续担任主教练,围绕他来搭建教练班子。”谈到教练团队的组成,新世纪俱乐部总经理王珏表示,,“由于我们的教练团队整体较年轻,为了更好地帮助球队,我们最终签下了有丰富执教经验的帕纳吉奥,也希望他的经验能够帮助教练组有更好表现。”

  东莞队在三月中旬签下了西班牙籍体能教练何塞·费尔南德斯后,经过了两个月的考察,东莞队最终选择了曾经执教过上海队的老帅帕纳吉奥作为球队的第一助理教练。为了充实教练团队,俱乐部还抽调了青年队主帅原园进入一队教练组,东莞烈豹新赛季的教练团队也就正式组建完毕。

  对于全新的教练团队,东莞男篮的主教练李群表示:“过去的5个赛季,在工作中跟戈尔是很好的搭档,在生活中是非常好的朋友。过去的5个赛季,从戈尔身上学习到专业能力的同时,他对工作的态度及对事业永不放弃的精神,更加让我受益良多。上赛季结束后,俱乐部方面决定新赛季以我为主搭建教练团队,在感谢俱乐部信任的同时,也感觉到这份责任的重大。我们新的教练团队,会在戈尔教练这些年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努力帮助年轻球员继续成长,以期在CBA联赛中有优异的表现。”

  (小昭)

文章关键词: CBA东莞男篮帕纳吉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