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测分数李春江竟冠绝CBA 闵鹿蕾才70分?

2015年04月14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为啥有的教练就能一帆风顺,有的教练却总有过不去的坎儿。除了个人能力球队实力和运气等因素外,今天我们探讨一下那些玄之又玄的东西,比如给名字测算分数:春哥的名字就是满分,郭士强只有70分,闵鹿蕾也只有70分——对于名字和运程,我们一起八卦下。

  【想知道你的名字能得多少分?点这里!】

  李春江 姓名得分:99.5 (满分)

1

  “可获得意外成功发展,有名利双收的运气,基础稳固,性格稍有迟钝,稳重,易亲近也易离开,成功虽然较迟,但总体上是幸福的。忍耐力强,临大难也不动声色。”对于春哥名字的分析,很到位啊!

  闵鹿蕾 姓名得分:70分

1

  闵鹿蕾的姓名得分并不高,但在其解读中有这样一项,“才艺多能,智谋奇略,忍柔当事,鸣奏大功。”闵鹿蕾在蛰伏了多年之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事业上的春天,四年三夺总冠军。难道真的是冥冥中自有那啥?

  杜锋  姓名得分:66分

1

  “厚德载物,安富尊荣,财官双美,功成名就。”亚运会、亚锦赛、奥运会、世锦赛,杜锋在运动员生涯无疑是功成名就的,现在就看他的教练生涯了,最近这两年不太顺,后面会有变化吗?

  李秋平 姓名得分:87分

1

  “安定,能避开灾害,能获得意外进展。”、“成功顺利,能平安顺利地达到目的。”名字得分很高,运程解释也很有意思,老李上赛季在青岛的成功,确实是获得意外进展。

  郭士强 姓名得分:70分

1

  姓名得分虽然不高,但是解读是这样的“智谋优秀,财力归集,名闻海内,成就大业”——上赛季打进总决赛算是名闻海内了,那么下赛季要成就大业了?

  蒋兴权 姓名得分:90分

1

  蒋指导名字得分仅次于李春江,“表面安稳,内实茫然,上进伸展较困难,心劳累,”蒋指导在新疆那几年一直是亚军,确实是“上进较困难,心劳累”。

  崔万军 姓名得分:78分

1

  “温和平静,智达通畅,文昌技艺,奏功洋洋”崔万军给大家的印象就是很温和,也很有想法。上赛季在新疆队经历了波折,希望下赛季会工作会顺利。

  *姓名的五格分析是近几十年流行于民间和网络的姓名评测角度,科学性和哲学意义未有严谨论证。

  (晴天)

文章关键词: 李春江闵鹿蕾郭士强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火箭西部第二 鹈鹕胜马刺 季后赛对阵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