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马布里上腿!裁判给闵鹿蕾做动作解释(图)

2015年03月17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裁判给闵鹿蕾做动作解释裁判给闵鹿蕾做动作解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CBA总决赛第4四场在北京队的主场继续进行,在第四节时马布里一次上篮被吹罚了进攻犯规,这次判罚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这个场景发生在第四节,马布里从侧翼突破了辽宁队的防线,一个加速后准备上篮,这个球在辽宁队球员的干扰下没能打中,裁判的哨声响起,当大家都以为会吹罚辽宁队防守犯规的时候,裁判却做出了马布里进攻犯规的手势,这个判罚场边的闵鹿蕾显得很吃惊。

1

  从慢动作来看,马布里上篮的时候,膝盖抬得比较高,裁判认为这个动作会顶到防守球员,为了说明这次的判罚,裁判还专门到场边给闵鹿蕾比划了一下,做了一个抬起膝盖的动作。

  在以往的比赛中,马布里上篮时抬膝盖的动作曾多次出现过,但大部分的时候都不会吹罚他犯规。而这个动作引发了很大的争议,现在看来裁判已经开始将这种上篮时抬膝盖的动作界定为犯规动作了。

  (大叶)

 

文章关键词: 马布里北京男篮CBA总决赛辽宁男篮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艺考复试 帅男美女云集(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