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就怕辽宁不变化 不知5打10什么意思

2015年03月12日1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悦已做好准备。孙悦已做好准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总决赛第二场将在本溪继续进行。在今早的训练中,孙悦的手感依旧热得发烫。他也表示今晚对方势必会做出改变,不过自己已经有了应对的措施。

  上一场北京队的内线背负了挺大的压力,多人早早的背上四次甚至是五次的犯规,谈及此,孙悦说:“我们几乎每场都会面临内线犯规多的问题,这也证明我们的内线在防守对方中锋的过程中尽了全力去拼,当然我们也会适当做一些措施去保护他们,但是在场上有些身体接触是不可避免的,犯规多在所难免。”

  而说到失误,他表示今天应该会有转变,“失误可能是因为第一场我们和对方打得有些生疏,毕竟有段时间没有比赛了对比赛的感觉差一点,在一开始不适应。今天会好很多了。”

  总决赛第一场上来,孙悦就显示出了火热的手感。今天训练也不例外,投篮命中率非常高,但是他也考虑到了对手的将对他做出更多的布置,“对方肯定会调整,如果不调整也不合常理。如果不让我投篮我就突破呗,我就传球呗,我就防守呗,篮球场上不止是得分,还有很多其他事可以做。”

  在全明星的时候,孙悦和郭士强之间曾有一段有趣的对话,当时孙悦一直和郭士强强调自己的是个投手。而上一场他的表现也证明了说出的并非只是一句玩笑话。三分球11投7中,也让投手的称号名符其实了。孙悦说,看到是哈德森防守自己也知道自己有机会了。

  “对方防守我的是哈德森,作为外援而言重心更多的是进攻。在进攻投入大的时候,在防守时候力度会小一些。我自己对此就深有体会,当我把大部分精力投入到防守时,我的进攻就会显得有些隐形,相反也是。我看到是他防守我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会有更多的投篮机会了。”

  赛后,哈德森的一条微博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哈德森在微博中指比赛是5对10,但没有微博的孙悦表示并不知情,“我没看到。(他说比赛是五打十。)那五个人是谁啊?嗨,大家说什么都很正常,因为比赛嘛都会伴随着这样那样的声音,总决赛比的就是心理,比的就是顽强,在比赛结束之前我们都会心平气和的去看待一切。”

  在谈到是否担心辽宁队的变化时,他说,“我担心他们不会变化。他们变化是正常的,不变化反倒不正常,防守方面也有我们的预案。他们也做了细致的准备,总决赛是七场四胜的比赛,不可能以一场比赛的胜负去做考虑,当然我们也会相应的调整,根据上一场的问题及时的做出改正。”

  (晨曦 本溪报道)

 

文章关键词: 孙悦哈德森总决赛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欧冠切尔西加时2-2十人巴黎出局 拜仁7-0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