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主帅:最大遗憾结束赛季 曝哈达迪拒检查

2015年03月03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我们以最好的成绩和最大的遗憾结束了这个赛季。”李秋平的这句话高度总结了青岛队的这个“黑马”的一季。最大的遗憾,无非指的是半决赛开始之后三外援的问题。然而,三外援的训练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呢?

  “打完和山西的比赛,我给队员放了四天假。”李秋平说。然而四天的放假指标,只有国内球员遵守了。2月11日打完比赛,2月12日开始放假,按照安排队员们应该2月16日归队。“后来外援说周四(12日)要收拾行李,刨开这天,协商好给他们多放一天。”按照这个说法,外援归队训练的日子应该是2月18日(周二)。然而,到了18号这天,三个外援谁也没有回来。

  “给外援放假本身就是有风险的事。确实不太明白俱乐部为何能做出这样的决定。”第一场赛前采访,李秋平抱怨三外援因训练不够状态令人担忧时,一名曾跟队采访过青岛队的网媒记者如是说。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国内球员按部就班的坚持着一天两练的节奏,然而外援始终没有出现。直到那一周的周五,周六,三名外援才陆续回到了队里。而此时距离半决赛开赛的日子只剩下不到一周了。

  事实上,就算是外援回归的日子晚了一些,青岛队仍旧是有时间很好的备战半决赛的。然而更坏的消息是,哈达迪在回归之后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症状,按照哈达迪自己的说法是参加四次训练,而按照李秋平的说法,“他基本没有训练。”并且哈达迪在青岛也进行了多项生化指标的检查,未能有结果。但是有内部人士透露,哈达迪在被要求检查颈椎和中耳的某项检查时,选择了拒绝,并且没有给出拒绝了理由。

  即使如此,球队上下也不愿意做出哈达迪“诈伤”的判断,因为在他们看来哈达迪给了球队极大的帮助,“他是个很好的人,没有他,我们也走不到今天。”在队友心目中哈达迪是个聪明的大个子,虽然他的训练确实有些懒散,但大家都知道他在场上的作用。鉴于哈达迪对于球队的提升,青岛队甚至考虑要用美国外援的名额来签下他。

  骄傲的李秋平始终不愿意用“成也萧何败萧何”来形容此时的青岛。但有些事,却也在冥冥之中给出了方向。就是在春节期间的训练,青岛队阵容中至关重要的罗旭东在完全没有对抗的情形下受伤。叶鹏老先生感叹的说:这都是命啊。最大的黑马,以这样的姿态告别赛季,不免让人有些唏嘘。

  “以前总是输球,感觉日子过得很漫长,很难熬。但这个赛季,这赢球又赢球的日子,感觉怎么一下就过了呢?”走出本溪体育馆,助理教练刘明涛感叹的说。

  (晨曦 本溪报道)

 

文章关键词: 哈达迪青岛李秋平CBA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小糯米会说话啦!第一句喊爸爸 杨幂吃醋
  • 财经教授:打破能源垄断很可能带来更严重雾霾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穹顶之下的国际校花千万建防霾帐篷(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