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后场悍将将因伤缺席 小诸葛担心三外援

2015年02月26日1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旭东曾在常规赛绝杀辽宁罗旭东曾在常规赛绝杀辽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今晚青岛和辽宁的另一场半决赛将在青岛主场国信体育馆打响。双方在上午都进行了踩场训练。青岛队选择了将训练时间放在11点到12点。主教练李秋平透露说,后卫罗旭东因伤无法出场,而他还有些担心三个外援的情况。

  罗旭东是李秋平在上海时的弟子,今年有了李秋平的执教,他在青岛也爆发出了更大的活力,表现可圈可点。尤其值得注意的是,青岛终结辽宁连胜的那场比赛,正是罗旭东的绝杀帮助青岛队可以在客场取得这场宝贵的胜利。今晚罗旭东的缺阵,对对手的辽宁而言算是个好消息。

  与此同时,青岛队的三外援所表现出来的状态让主教练有些担忧,“不是很理想,他们歇的时间比较长,没有达到我们队伍的训练强度,不像是国内球员练得这么好。”训练尾声,其他队员还是投篮的时候,哈达迪自己一个人站到了篮架底下休息。而之前训练还曾曝出过他缺氧的新闻。

  哈达迪透露说整个春节期间他和家人出去旅游了,训练只练了四次。这和春节里没有休息一天,并且一天两练的其他国内队员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打完山西之后,我们放了四天假。之后春节就没放假,一直训练到现在。”李秋平说。

  值得李秋平欣慰的是,大家的态度和心态都是让他比较满意的,“大家春节期间备战很认真,不论如何比赛打到现在相信大家都会全力以赴。”在问到是否担心队员的心态发生变化时,他说,“我们队员的确是经验不太够,因为这是第一次打这样的比赛,但他们不会有压力,从打山西我就看出来了。反正打到现在我们没必要背包袱,不会有压力的。”

  (晨曦 青岛报道)

 

文章关键词: 罗旭东青岛队青岛李秋平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27岁女生成浙大教授博导(图)
  • 体育亚冠-中超4队单轮全胜 CBA-北京胜广东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失业保险费率降至2% 专家称不影响福利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8年美女学霸被浙大“钦点” 可自招博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