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七年!辽宁队渴望出战半决赛

2015年02月26日1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今晚青岛和辽宁的另一场半决赛将在青岛主场国信体育馆打响。双方在上午都进行了踩场训练。辽宁队的训练仍然采取了封闭,但只持续了不到45分钟便结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七年之后重返半决赛,队员们都很期待。

  和往常一样,辽宁队的训练谢绝了媒体的观看。但是和过去练足一小时不一样,今天的辽宁队不到45分钟就结束了。10点45分时,队长杨鸣已经在体育馆门口和球迷合影了。等到记者们走进场馆,其他队员也都已经在场上换鞋。

  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时隔七年重返半决赛,队员都很期待,他们一定会尽他们的全力来打好这个比赛。我们也等了七年了,这样的等待确实是非常长的时间。他们渴望这个比赛。”

  除了三比零横扫浙江之后的一天假期,整个春节,辽宁队只放了一天假,“就初一放了一天。”郭士强说,“这期间大家练得挺好,练得都非常好。”相比辽宁时隔七年重返半决赛,肩负着无数人的希望和期待,对手青岛队的心态要简单得多,因为他们是建队以来第一次杀进季后赛,并且一举杀进了半决赛,郭士强也不否认这一点。但他同样也觉得辽宁队也拥有一颗平常心,“我们也没有特别安排任何,就是正常的训练,正常的准备比赛。”

  在问及是否会为半决赛准备一个动员会时,他笑着回应说,“不会了,我相信我的队员他们会知道怎么去做,怎么去准备今晚的比赛。”

  (晨曦 青岛报道)

 

文章关键词: 辽宁队郭士强半决赛CBA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7岁女生成浙大教授博导(图)
  • 体育亚冠-中超4队单轮全胜 CBA-北京胜广东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失业保险费率降至2% 专家称不影响福利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8年美女学霸被浙大“钦点” 可自招博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