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回应停赛处罚:会执行但心里不舒服

2015年02月09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篮协对辽宁主帅郭士强停赛两场,对此郭士强回应:“心里感到很不舒服”。

在季后赛首轮辽宁客场挑战广厦的比赛中,辽宁主帅郭士强因为练吃两个T被驱逐出场,但是他当时拒绝离场,一直在跟裁判理论,造成比赛中断5分钟,对此篮协开出罚单:给予郭士强通报批评、停赛2场(2月9日\11日辽宁主场与浙江广厦)的处罚。

  “虽然心里不大舒服,对我的处罚,但我肯定会去执行。”谈及昨天公布的处罚结果,郭士强已经平静了许多。但目前为止,辽宁俱乐部方面并没有对处罚表态,也没有透露出对停赛的不满或者其他态度。

按照联赛的相关规定,停赛的人员将无法坐在替补席。不过,本溪体育馆的一排看台距离是球队席非常近,坐在那个位置球队的布置和战术商议都基本可以听得到。今晚的技术代表也向记者确认,如果坐在看台是被允许的。

郭士强表示自己坐哪里要看俱乐部的安排,但他昨天晚上已经和助教接君进行过沟通,力争将自己无法临场的损失影响降到最低。庆幸的是,在接君教练救火的历史上,一直保持着胜率,可谓辽宁的福将。

  今晚季后赛第二轮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战广厦队,目前两队大比分辽宁1比0领先。

  (晨曦)

 

文章关键词: 辽宁男篮郭士强CBA季后赛CBA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NBA三巨82分骑士胜湖人 哈登45分火箭负
  • 娱乐孙俪邓超庆结婚纪念 烛光晚餐晒戒秀恩爱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