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主帅:这场比赛让我们重新认识怎么打篮球

2015年02月08日22:3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李群在比赛中曾吃到技术犯规李群在比赛中曾吃到技术犯规

  新华社广东东莞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浩明)在8日晚进行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二场较量中,首场爆冷战胜常规赛冠军广东队的东莞队没能再次创造奇迹,以89:112败下阵来。东莞队主帅李群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让我们重新认识怎么打篮球”。

  本场比赛,广东队在第二节进行到一半就奠定了30分的领先优势。从第一节后半段到第二节前半段的时间里,东莞队长时间无法得分,比分停留在15分,眼看着广东队打出17:0的跨节小高潮。

  “前一节半是新的挑战,整个赛季是我第一次碰到。这场比赛让我们重新认识怎么打篮球,下一场比赛马上到来,我们要变化才能发挥出水平。系列赛起码还要再打两场,球员需要提高应对能力,”李群说。

  东莞队球员顾全也表示,球队对广东队的强硬防守准备不足。“对方一上来很强硬,我们对困难估计得不够。这场比赛对方的战术进行了改变,我们回去要研究一下,”他说。

  本场比赛,东莞队的国内球员总共得到37分,相比广东队的84分差距很大,这也正是他们以大比分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国内球员不太适应对方的防守,他们需要在这种防守下正常进行比赛,”李群说。

文章关键词: 广东队东莞队CBA季后赛东莞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易建联34+11广东1-1东莞 北京2-0吉林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大众速腾车主抗议给车后悬架打补丁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少年黑客窃19万信用卡资料涉案15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