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微博疯狂吐槽广厦辽宁裁判

2015年01月21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暗示裁判偏哨郭艾伦暗示裁判偏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辽宁男篮客场以113-120不敌广厦男篮,遭遇了本赛季客场首次失利。而同时广东男篮100-77大胜江苏男篮豪取22连胜,广东男篮也凭借着这场比赛在积分榜上超越了辽宁男篮,爬升到排名第一的位置。辽宁就此丢掉了坐了大半个赛季的榜首宝座。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广厦队就非常有针对性的让内线强点霍尔曼接连冲击辽宁队篮下,霍尔曼的内线实力非常了得,面对韩德君和李晓旭[微博]两名一流国产内线,依然打得风生水起,全场砍下26分16个篮板球,两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惊人的78%!辽宁队全然无法抑制他的发挥。而韩德君面对这个速度身体皆具的内线球员,速度上的劣势也是显现无遗,前三节比赛机会在内线没能博得什么机会,最终全场仅仅拿下13分和7个篮板。韩德君的发挥失常也让辽宁队最终在篮板球这一项上就输给了11个,想在这样的差距下赢球非常的困难。

  然而不得不提的依然是今天在比赛中裁判的吹罚,辽宁队今日早早的陷入了犯规泥淖,哈德森上半场就领到三次犯规。除了防守林志杰送给对手3+1的机会外,其他的判罚都非常的值得商榷。哈德森也机会是在裁判的每一次判罚后都要上前和裁判好好的讨论一番。第四节郭士强喊出暂停布置战术时,哈德森却一个人呆呆的坐在板凳上,他心里的感受也由此可见一斑了。

  在第四节最最要紧的追分时刻,辽宁队使出全场紧逼的战术,但是裁判却联系两次分别吹罚辽宁队郭艾伦[微博]和杨鸣[微博]逼抢犯规。而随后杨鸣的一次上篮却被裁判吹罚为出界,球迷们对最后关头的这一幕也是非常的不解,纷纷在微博上留言吐槽此次判罚。昵称为LEE-CWEN的网友隐晦的表示,“哎 从比赛开始哨就没有停过 也是醉了。 ”也是醉了“成为了球迷留言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语句,他们纷纷表示对裁判今天的判罚叹为观止。“天鹅雨巷的世界”则更加直接的说道:“嘿嘿嘿,黑黑黑,天下乌鸦一般黑。用什么管理办法都没有。我们的裁判到国际上,中国篮球肯定世界第一!!”

  虽然今天的这场失利不会对辽宁队的季后赛门票造成太大的影响,不过对于志在冲击总冠军的辽宁队来说,如果在随后的5场比赛里他们未能逆转广东翻回到积分榜第一,那么对于他们未来的总决赛来说,他们失去的就是潜在的主场优势。(Eric)

 

文章关键词: 裁判辽宁队郭艾伦CBA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梅西绝杀巴萨胜马竞 皇马冬季首签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