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连败!重庆负浙江无缘季后赛 沃伦51分

2015年01月06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CBA第29轮先赛一场,坐镇主场的浙江稠州银行以142-119战胜重庆翱龙,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15连败。本场比赛浙江张大宇继续休战。

  浙江稠州的查尔斯延续了上一场的逆天表现,三节比赛15投13中砍下30分18篮板4助攻3抢断,再度统治了内线。在他的带领下浙江在篮板上以39-32领先7个。

  剪了光头的麦克克鲁姆今晚罚球13罚12中,得到39分6篮板5助攻4抢断,其中第一节就抢断3次帮助球队先声夺人。到了第三节中段重庆将分差迫近,在查尔斯接不到球哑火的情况下,又是麦克克鲁姆关键时刻切入内线得分,之后带领主队打出一波得分高潮使得优势再度被确立。

  小将吴前9分3篮板3助攻4抢断。本赛季吴前有了长足的进步,第三节的快攻三分帮助球队打出进攻高潮拉开比分。但作为年轻球员难免还是有冒失冲动的时候,比如首节一次浙江反击,前场三打一吴前愣是没传球自己单上被防下。除此之外还送出3次失误,领到4次犯规。

  老将邱彪这赛季的状态明显比上赛季要好,本场比赛依旧保持了不错的发挥得到13分3篮板4助攻。夏钰博17分,张翌星10份2助攻,鞠鹏9分3篮板3助攻3抢断。丁锦辉上场时间不多仅得2分。

  浙江队的场均得分高居联盟前列,但没防守的他们依然负多胜少。而重庆队作为20支球队的副班长,防守同样是形同虚设。两支球队今晚大打对攻,无奈重庆的20次失误断送了他们,而由双外援带领的浙江则多点开花更胜一筹。浙江队四节比赛的单节得分均轰出了30分以上,首节的两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八成,全场也有恐怖的71%,而重庆的频频失误也带给他们太多反击的机会,抢断数浙江以19-10领先9个。

  沃伦依旧是重庆的王牌,内突外投无解砍分的同时还频频送出秒传助攻队友,全场砍下51分4篮板8助攻,但是同时也有8次失误。沃伦一开场便强势的杀入内线得分,随后开始带动队友得分,首节队友的手感也是相当给力,黄国斌、腾贺麒均有三分进账。好景不长,次节开始沃伦又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分球也是失误连连。第三节沃伦突然发力单节砍下17分,率领球队一度将分差缩至个位数,无奈实力上与对手有不小的差距,分差转瞬间再度拉开。

  被人戏称为水货外援的摩根得到13分6篮板。尽管在进攻端面对查尔斯占不到便宜,但是在防守端今晚摩根送出了4记大帽。次节吴前反击拉杆上篮被侧面飞出的摩根扇飞,而麦克克鲁姆的突破上篮同样没讨得甜头反而被扇翻在地。

  亚外卡兹米11分12篮板4助攻。国内球员方面刘大鹏10分2篮板,首节他还在查尔斯头上抢下前场篮板随后命中三分,不久后又补篮得手。除此4人之外重庆无人得分上双。

  下一轮比赛浙江客场挑战山西,重庆客场对阵广厦。

  浙江首发:赵杭、于学林、邱彪、查尔斯、麦克克鲁姆

  重庆首发:腾贺麒、张铭浩、刘大鹏、卡兹米、沃伦

  技术统计

  (心炀)

文章关键词: CBA浙江重庆CBA-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全程视频播国足亚洲杯 黄健翔解说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社保缴费水平短期难降:需担巨额改革成本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