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主帅辞职 蒋兴权因身体原因不再跟队

2015年01月04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蒋兴权在比赛中指挥蒋兴权在比赛中指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经佛山俱乐部高层证实:执行教练蒋兴权因身体原因不再跟队,而球队主教练刘铁因个人原因请辞。球队目前的助理教练燕嵩涛成为球队主教练,但临场指挥由外籍教练罗尼-海尔德(Rodney Heard)担任。

  佛山俱乐部高层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表达了主要的三点,第一,蒋兴权教练是主动提出了因为身体原因不跟队的要求,“75岁的老人了,这都可以理解,但他仍然是我们的总教练。”第二,刘铁是因为个人辞职不干了。第三,原助理教练燕嵩涛升为主教练,罗尼-海尔德(Rodney Heard)任临场指挥。“罗尼是我们二队的教练,之前把他叫回来的,今天他将担任临场指挥。”

  在本轮比赛之前,佛山队14胜13负排名第十。虽然较之之前的排名佛山的成绩已经有了进步,但相比其他三外援的球队,诸如青岛、吉林、山西却又有不小的差距。这也被外界看作是俱乐部对于教练组不满的根源,但高层对此不予置评。

  与此同时,对于佛山队的进入前八的前景,高层也表达了期许,“先努力,先努力再说。只有自己努力了才能谈得上别的。”排名第十的佛山目前在争取季后赛门票的争夺上处于劣势,想要杀进季后赛很大程度还得看别人的脸色。

  (晨曦)

文章关键词: CBA蒋兴权佛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在北京去世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