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肉搏战胜佛山 易建联6犯朱芳雨28分

2014年12月28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CBA[微博]常规赛第25轮继续进行,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佛山队。本场比赛对抗激烈,火药味十足,全场4人被罚下场。最终6人上双广东队以122-109战胜缺阵约什的佛山队,广东队豪取取14连胜。

  从此前两队本赛季的战绩看,双方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广东队最近势头凶 猛,一路过关斩将已经取得13连胜,并且以21胜3负的战绩紧追领头羊辽宁队排 名联赛第二,而佛山队13胜11负排名联赛第十。翻开双方的历史交锋记录,两 队共交手29次,广东队27胜2负占绝对优势。

  从账面上看虽然广东队占优势,但是佛山队在开局全队里应外合、完美配合下一度领先广东队13分之多。之后广东队凭借着王仕鹏[微博]的连续得分,再加上其他队员手感回暖,迅速将比分逼近并反超,首节结束时,广东31-28佛山。次节,广东队乘热打铁,外线朱芳雨[微博]和王仕鹏弹无虚发、内线易建联[微博]和丹尼尔斯大发神威,一步步将分差扩大,半场结束广东队以61-47领先。

  下半场,双方打得火星四溅,动作越来越大,裁判哨声不断。佛山队这边打得非常顽强,群追不舍,始终不让分差进一步扩大,三节结束,佛山队将比分追成82-90。末节,双方毫不相让,你来我往形成拉锯战,分差始终在10分左右。直到比赛末端,广东队才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广东队以122-109战胜佛山队

  广东队朱芳雨依旧是球队最稳定的外线火力点,在第二节双方打得焦灼的时候,屡屡命中三分,帮助球队摆脱对手的纠缠。全场比赛,他出场42分钟,拿到全队最高的28分,并且还有5个篮板,4个盖帽4个抢断3个助攻,是球队获胜的主要功臣。

  王仕鹏永远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利器,不仅在首节球队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站出来连续得分追上比分,而且在第三节佛山队将比分迫近时命中两个关键三分,帮助球队稳住阵脚。全场比赛他出战37分钟,砍下23分5篮板1助攻1抢断。

  易建联今晚虽然得分不算太高,全场他拿到14分,但是有全队最高的6个抢断,并且他本场拿到8个篮板也使他职业生涯篮板总数上升到2992个,距3000大关还差8个。拜纳姆[微博]在攻防两端都表现的非常出色,一记钉板大帽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全场比赛他拿到15分,3个抢断1个助攻。丹尼尔斯14分13篮板。

  其他球员,董瀚麟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全场得到14分,7个篮板。在末节连续两个扣篮大放异彩。防守悍将周鹏[微博]因为吃了两个技术犯规被罚下场,全场比赛他得到8分5篮板。陈江华[微博]6分3助攻1抢断。

  佛山队,在约什因伤缺战的情况下,哈提布扛起了球队得分的大旗,虽然全场他拿到27分,但是命中率太低,两分球20投8中,三分球8投1中,他的手感冰凉直接影响了比赛的胜负。

  克拉夫索夫相比以前打得非常强悍,全场出场36分钟,得到22分9个篮板。

  其他球员,朱旭航13分,鞠明欣12分,曾令旭[微博]10分,史鸿飞9分,宗赞8分,任骏威6分

  本场比赛双方对抗都非常激烈,动作幅度也大,广东队这边全队有31次犯规,佛山队35次,易建联,朱旭航,克拉夫索夫均因6次犯规被罚下场,再加上因技术犯规的周鹏,本场比赛共有4名球员被罚下。

  下一轮,广东队将在客场挑战四川队,佛山队则回到主场迎接八一队的挑战。

  双方首发:

  广东队:朱芳雨、易建联、周鹏、董瀚麟、拜纳姆

  佛山队:任骏威、曾令旭、鞠明欣、哈提布、卡拉夫索夫

  技术统计

  (黑炭)

文章关键词: 朱芳雨易建联广东CBA佛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春运火车票黄牛生财之道:每天赚千元以上
  • 博客飞行员谈马来西亚的亚航A320客机失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