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胜八一终结连败 麦克鲁姆29分

2014年12月14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CBA[微博]联赛第19轮,八一队客场挑战浙江队。浙江以111-98战胜了八一队。结束了三连败,麦克鲁姆[微博]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9分。

  之前两队共交手53次,八一队获胜40次。

  浙江队今天四人得分上双,麦克鲁姆29分,吴前[微博]21分12篮板,张大宇16分8篮板,约翰逊18分14篮板。

  八一队王磊今天表现不错,得25分9篮板4助攻,邹雨宸18分8篮板,许钟豪11分9篮板,曹岩[微博]13分。

  比赛的开始浙江队迅速进入状态,以13:4开局,之后八一队迅速反弹,在第一节还剩四分钟八一队以21-20将比分反超,之后浙江队把比分追上,并把比分领先最后。

  浙江队今天开始就打的十分认真条理,开场就命中了一记三分,第一节打了一半的时候就13:4领先,他们对球的拼抢十分积极,第一节还出现了两人先后都跃出界对一个球权拼抢的积极场面,这一良好的现象帮助他们全场比赛打得效率十分高。两队之间最显著的差距就是浙江队的命中率高出八一队18个百分点。其中两分球的的命中率更是超出个14百分点。主队后卫吴前今天发挥出色,得到21分12篮板,三分球7投4中。赛后八一主教练阿的江也表示没有限制好浙江队在外围的投篮。

  八一队今天防守不佳,全队盖帽只有1个,而且球的串联也不是非常好,全队只有12次助攻落后对方的20次。针对球队的防守,主教练阿的江说:“在攻防转换之间防守队伍没有迅速成型,没有很好限制住对方的三分投篮。”除此之外,八一队今天内线进攻效率不是很高,至于比赛的后半段他们过多的依赖外围投篮,命中率也不是特别高,致使他们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八一队下场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厦,浙江将客场挑战上海。

  双方首发:

  八一:刘航初[微博]、许钟豪、曹岩、田宇翔[微博]、王磊

  浙江:江凯、吴前、邱彪、约翰逊、张大宇

  技术统计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 浙江男篮八一男篮CBA浙江八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半程冠军 广东胜 太太团TOP10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