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打补丁球衣就上场 杜锋:拜纳姆还在倒时差(图)

拜纳姆球衣的补丁脱落拜纳姆球衣的补丁脱落

  新快报东莞电 记者 高京

  昨晚,在CBA[微博]常规赛第18轮,广东和浙江的四支篮球队在两地上演精彩的碰撞,结果广东两队大获全胜。

  东莞新世纪以12分优势击败浙江广厦;广东宏远[微博]则在主场轻取浙江稠州银行。本轮比赛过后,宏远坐稳了联赛榜眼的位置,而新世纪则挤进了联赛前8。在联赛接近半程时,广东两队的表现逐渐回到正轨。

  啃下硬骨头

  新世纪三连胜挺进前8

  在球队教练组调整之后,李群指挥的新世纪已经取得了两连胜,全队士气正旺。面对此前只输了三场球的广厦,队员们也是毫无惧色。此役全队共5人得分上双,布朗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3篮板7助攻,帮助球队拿下了强悍的对手。

  赛后,主帅李群将胜利归功于全队的付出,“不管是教练员位置的交换,还是分工不同,我们都积极地把球队工作做到最好。球队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我们教练组、球员都紧密团结。CBA这么多年了,换教练这种情况是一个特例,所以我们会更加职业地去面对各种事情,希望把我们俱乐部按职业的想法持续下去。”

  此役球队的悍将赵捷砍下了26分5篮板,这也是他连续几场都交出了不错的数据。对于爱将如此高效的表现,李群也给予了赞扬。“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是在最应该在CBA打球的时候非常不幸地受伤了,而且一伤就两年,两年的伤痛是一个非常漫长而痛苦的过程,他在今年夏季训练时就非常投入,对于他以后的发展来讲,这几场比赛对他来说意义重大。”

  昨晚比赛最后发生了一些不愉快,新世纪球员罗汉琛[微博]与对方外援富兰克林发生了冲突。“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人无法理解,”李群表示,“从我们球队来讲应该是积极地克制,不再让这件事往严重的方向发展。我们也希望赛场向更健康、更好的方向发展。”

  强势新外援

  宏远调整状态稳住第2

  由于稠州银行主帅张勇军在上场比赛中违反了联赛的纪律而被停赛5场,因此昨晚张指导并没有出现在球队的替补席上。虽然主帅不在,但客队在比赛开始时并不怯阵,反而向宏远阵地发起猛攻。面对对手的大动作逼抢,宏远众将有些不适应,好在新援拜纳姆及时站了出来,依靠自己的经验帮助球队稳住阵脚。全场比赛,只打了20分钟的拜纳姆拿下25分7次助攻,帮助球队击败了对手。

  “拜纳姆还在倒时差,现在他每天基本4点多就起床了,”宏远主帅杜锋[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辛苦,也是非常敬业的球员,在我们以前出国比赛时,长途飞行后打球是非常困难的,我们也不希望他太过疲劳,这是人之常情,希望他慢慢适应球队。”

  在本场比赛过后,宏远接下来将迎来广厦和北京两支强队的挑战,对于目前球队的状态,杜锋坦言还不是最好。“比赛每场都会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还是一场一场去打吧。今天球队的失误就有点多,希望全队以后能够注意这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联赛的犯规榜中,稠州银行以场均29.4次犯规排在全联盟之首,昨晚球队的犯规次数也高达33次,对于球队这样的表现。球队助理教练的表态则显然有赌气成分,“篮球规则是允许犯规的,犯规是合法的,如果犯规不合法,队员就逐出场,在合法的时间,合法的站在场上,就可以合法地犯规。”

  花絮

  山寨球衣!?

  宏远新援拜纳姆 贴着号码打比赛

  昨晚的比赛中,宏远新援拜纳姆一出场,全场观众都笑了起来,原因是他的球衣号码是拿胶布贴上去的。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号码逐渐滑落,甚至已经露出了球衣原本的号码。赛后,宏远主帅杜锋无奈地说:“由于我们没有收到赞助商寄来的拜纳姆复古版比赛服,所以只能这样了。”

文章关键词: 杜锋拜纳姆球衣CBA广东浙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罗两球贝尔破门 皇马4-1豪取20连胜
  • 娱乐释小龙分手3年后祝福何洁:她会越来越好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