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我和戈尔仍是一个团队 执教是集合两人理念

2014年12月08日06:4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都讯 记者 汪雅云 由于在上一轮经历了“换帅”风波,东莞马可波罗队的内部情况引来了外界各种猜想,而昨晚他们在主教练李群的临场指挥下以98比71轻取来访的八一队,止住连败颓势。赛后,李群也再次对外解释,他和洋帅戈尔只是进行了一些分工职能上的调动,并不存在谁“下课”的问题,“我们仍是一个团队,把我们共同的理念集合在一起去执教,在比赛当中给他们更多的思路,”李群说,“其实在工作当中我们没有太多变化。”

  三天前输掉“东莞德比”,当晚球队内部就决定由李群取代戈尔,从下一场开始行使临场指挥权。但事实上这两天东莞队的日常训练仍能见到戈尔亲力亲为正常授课。而昨晚比赛前,这位澳大利亚名帅也依然与球队在一起,虽然比赛开始后他不再像往常那样冲到场边上演招牌式的“咆哮”指挥,但一旦东莞队有所松懈,戈尔仍会忍不住起身喊上几句。不过无论是换人还是暂停时布置战术,都是由李群负责,戈尔只是从旁协助。

  “戈尔是一个非常职业而且敬业的老教练,我们之间已经合作6年了,所以说我们之间无话不谈,可以把所有的问题都放在台面上说。”李群赛后说,“我俩的沟通都建立在全队球员对我们的支持上,这才有了今天的胜利。所以,我们之间都以专业思路处理现在的工作,这是最好的。”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昨晚比赛前,东莞新世纪俱乐部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慈善捐赠仪式,将本场比赛200张门票所卖得的善款24000元捐赠给身患白血病的东莞理工学院潮州学子高培斯,希望能以此感召更多人为小高贡献爱心。

 

文章关键词: 戈尔东莞队李群教练CBA东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16连胜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