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加时险胜上海终结4连败 三外援合砍76分

2014年11月26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4-2015CBA[微博]联赛第11轮全面开战。上海通过加时主场102-109不敌青岛,成全对手终结4连败。

  技术统计

  上海队比斯利35分10板,詹姆斯16分11板,张兆旭15分,曾文鼎11分8板。青岛队邓特蒙28分6助攻5篮板,哈达迪22分15篮板,海尔斯26分9篮板 。

  上海队与青岛队历史交锋12次,上海队战绩为8胜4负,占据上风。两队上赛季交锋,上海队2战2胜。两队开场后打得难解难分。在首节比分还有23秒,张兆旭命中,将比分追到了只有1分。在青岛队两罚两中后,比斯利命中压哨3分,将首节比分定格为26平。次节一开场两队就展开激烈争夺。比斯利为上海队连续得分,打出进攻高潮,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8分。但随后青岛队外援爆发,在半场还有50秒时,邓特蒙连续两记内线投篮得分,双方上半场战成47平。上半场比斯利为上海队砍得17分6板,张兆旭也拿到11分。而邓特蒙为青岛得到12分,张骋宇也有9分进账。

  易边后,青岛队率先打出得分高潮,将比分反超成54-51。但随后不久两队又战成55平,57平。青岛队内线连续打成反击,在比分变成69-63时逼得上海暂停。上海队70-72落后2分进入末节后,迅速开启本土球员内线得分模式,打出进攻高潮,但青岛队外援也不甘示弱,两队互拼内线,比分交替领先,并多次打平,缠斗激烈。在上海队89-88领先1分之际,比斯利飙中3分,将领先优势保持4分。但青岛队又在离比赛还有14秒8时,凭借邓特蒙的连投带罚,将比分变成了95-95,比利斯最后时刻出手不中,不得不进入加时。

  进入加时后,两队又打出100平。青岛队连投带罚连拿7分,致使上海陷入被动。最终,青岛客场109-102击败上海队。

  上海首发:比斯利、杨敬敏[微博]、曾文鼎、葛暘、张兆旭

  青岛首发:杨庚霖、邓特蒙、哈达迪、张骋宇、唐海

  11月28日,上海主场迎战江苏,而青岛则要在主场与福建较量。

  (苦文)

文章关键词: CBA上海男篮青岛男篮上海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朱芳雨10000分创历史 辽宁11连胜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河南两县为争高铁关系紧张:领导进京(图)
  • 科技微软中国需补缴1.4亿美元税款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男子自学本草纲目火熏治疗为女儿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