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34分狂胜同曦 全场投近21记三分球

2014年11月26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南京消息,2014-15赛季CBA[微博]联赛常规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凭借全场投进的21个3分最终在主场以124-90战胜同曦,结束2连败,赢得史上首次江苏德比,同时送给对手8连败。

  技术统计

  十轮比赛下来,江苏场均失分达到105.5分,防守依然是他们需要提高的环节。联赛副班长同曦截至目前客场0胜5负,面对经验丰富的江苏,赢球困难。

  江苏开场失误较多,频繁调兵遣将,命中率较低。但随后球队很快做出了调整,加快了攻防转换速度。主队今天3分球命中率很高,43投21中,尤其是二三节,第三节结束后已经领先28分,轻松赢球。

  赢球功臣道格拉斯3分球12次出手,命中8个,共砍下40分。

  孟达今天发挥出色,共拿下16分,第一节就是依靠他的3个3分球主队才反超比分。

  另外江苏今天共有10人得分,其中常林13分8篮板,衡艺丰和辛格尔顿都有12分入账。

  同曦反客为主,开局不错,第一节首发5人有4人得分,并且首节一度领先。但面对对手的3分雨来袭时有点猝不及防,本想对攻3分,无奈命中率不及对手。

  在其他数据上也是全面落败,失误要多出11个,面对江苏的8个盖帽,客队一个没有,可见内线之薄弱。拼抢也不积极,抢断比对手少9个。助攻少14个,这样的数据,实在难以赢球。

  得分方面,球队4人上双,麦克唐纳37分13篮板,但有9个失误,菜李龙和卡姆拉尼都是17分,马壮13分。

  下一轮将于28日开打,江苏挑战上海,同曦回到主场迎战东莞。

  江苏首发:辛格尔顿、罗意庭、孟达、衡艺丰、常林

  同曦首发:马壮、卡姆拉尼、宋建骅、麦克唐纳、蔡李龙[微博]

  (小跳马)

文章关键词: CBA江苏同曦CBA-同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朱芳雨10000分创历史 辽宁11连胜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河南两县为争高铁关系紧张:领导进京(图)
  • 科技微软中国需补缴1.4亿美元税款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男子自学本草纲目火熏治疗为女儿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