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次犯规!亚洲第一中锋抱头下场

2014年11月19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达迪抱头下场。哈达迪抱头下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4-15赛季CBA[微博]第8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拥有三外援的青岛队,尽管青岛队哈达迪砍下28分15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但北京队凭借李根[微博]在最后时刻的绝杀三分和马布里[微博][微博]的状态回春得到22分,最终以114-113艰难绝杀战胜青岛队,赢得四连胜。

  第四节还剩最后1分28秒,莫里斯单打哈达迪,他突破之后在空中两人发生了身体接触,裁判果断哨响,吹罚了哈达迪的防守犯规,哈达迪听到哨响立刻双手抱着头朝向裁判,瞪圆了眼睛示意自己什么都没有做,但裁判没有改变判罚,哈达迪双手抱着头退到了替补席,因为这是他的个人第六次犯规,他要被罚下了。哈达迪下场之后,青岛队也失去了内线最大的优势,这也让他们最终遭遇了翻盘。

  本场比赛,哈达迪上半场比赛就已经四次犯规,第三节末尾,他在一次进攻中和吉喆抢位时被裁判吹罚了双方犯规,他双手抱头冲向裁判进行抗议,但最终还是被队友拉回了替补席。

  同样有些争议的翻盘在第四节最后时刻也有出现,北京队当时进攻中李根在和对手抢位时发生了身体接触,裁判吹罚了李根的进攻犯规。对于这次判罚,李根和闵鹿蕾[微博]都向裁判表示了抗议,但仍然无效,青岛队也利用这次攻防转换将双方比分扳平。

  李秋平赛后表示,哈达迪被罚下对于青岛队的确影响很大。“这是6次犯规对我们来说影响很大,因为哈达迪是我们最大的优势。应该说,这个优势北京队也无法解决。他下去,肯定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大。”

  (浪神)

文章关键词: 哈达迪青岛队李根CBA北京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酒企谈央视广告招标:再低调也得上啊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