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吼裁判!哈达迪砍下28分却满腔怒火

2014年11月19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达迪和裁判理论哈达迪和裁判理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CBA[微博]联赛第8轮,本赛季的黑马青岛男篮客场苦战113-114不敌卫冕冠军北京男篮。而青岛队能够把卫冕冠军拖入到最后一分钟,靠的则无疑是目前的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还剩1分16秒时,哈达迪单防莫里斯。莫里斯面对身高臂长的大帝不敢再使出标志性的跳投,而是贴着哈达迪突破,试图通过更快的脚步找到机会。哈达迪的启动稍稍慢了半步,立刻被裁判抓到,吹罚犯规。这是哈达迪本场比赛的第六次犯规,相当懊恼的哈达迪摸着自己的头难以置信的一路小跑回到替补席,立刻解起了自己腿上的护具。随后坐在替补席上的他表情也是相当的丰富。

  他或许也很清楚,自己是否在场就是青岛队的胜负手,因此他对于之前几次裁判的判罚也是相当的在意。最夸张的一幕发生在比赛的第二节,当时马布里[微博]连续在哈达迪抢到篮板后试图直接抢断,还成功了一次,这也搞的哈达迪有些心烦意乱。而在和莫里斯的内线对位中,哈达迪先是觉得裁判没有吹罚莫里斯的走步,接着又觉得自己应该获得加罚的机会。随后的一次防守中,裁判吹罚他对莫里斯打手犯规。憋了一肚子气的哈达迪一看自己的犯规数立刻急了,从篮下直接冲向底线的裁判对着他脸对脸的怒吼着,发泄着不满。随后他虽然意识到不恰当立刻走开,但还是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上半场就吃到四次犯规的哈达迪在第三节打的小心翼翼,在防守中基本避免身体接触,以免再吃犯规。但进攻中哈达迪还是没能够控制好自己的身体,在一次抢位中和吉喆纠缠到了一起,裁判吹罚双方犯规。哈达迪一看自己五犯了,又大声的怒吼起来。边吼边朝着边线走去,青岛队见势不妙,也立刻将哈达迪换下,以免再起事端。哈达迪下场后,莫里斯连续利用中投打中,北京队得以反超一分进入下半场。

  事实上本场比赛哈达迪打的相当出色,全场比赛14投10中,砍下28分。北京队内线球员轮番上阵,对他毫无办法。青岛全队更是借助着他的身高比北京队多抢了近一倍的篮板。但受制于犯规,他仅仅出场34分钟。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原因,相信哈达迪能够轻松砍下本赛季的首个30+。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哈达迪本赛季第二次犯满离场,此前联赛第二轮他在主场103-98战胜江苏男篮的比赛中也是吃到六次犯规被罚离场。联赛打完8轮,哈达迪场均4犯。但青岛队前8场比赛里有5个主场,3个客场。今天的比赛打完后,青岛队将连续做客吉林,山东,上海队。面对这几个实力在伯仲之间的对手,哈达迪的场均犯规数以及临场裁判的吹罚会是一个值得观察的有趣数据。(Eric)

文章关键词: 哈达迪莫里斯青岛队CBA北京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酒企谈央视广告招标:再低调也得上啊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