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为克劳福德找到替换者 扣篮堪比罗宾逊

2014年11月19日1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都市消费晨报讯;今晚,新疆天山农商银行队将在常州迎来本赛季第8场比赛,对手是目前3胜4负排名13的江苏中天。目前球队外援克劳福德赴上海检查眼疾,还未有结果,不排除今晚新疆更换外援的可能,候补外援斯蒂凡。博诺目前已到常州与球队汇合。

  “我还没有拿到克劳福德的检查报告,一切要等检查结果出来,”郭舰说道,“不过克劳福德的眼疾有好转,我没听说克劳福德需要手术一说。”这几天,新疆广汇男篮俱乐部董事长郭舰一直往返于上海和常州之间,忙于克劳福德的检查事宜。到昨天晚上,依然没有明确的检查结果。

  本赛季克劳福德一直被眼疾困扰,在比赛中克劳福德双眼一直眯着,时不时就会用手去拨弄眼睛。经新疆军区总医院做的各项检验报告,医生排除了重症肌无力,但未确诊其眼疾病因。处于整个赛季考虑,俱乐部安排克劳福德赴上海请美国相关专家检查,检查结果和新疆方面相同。

  目前,克劳福德究竟何时能回归现在还是未知数,本赛季前5场他均出战33分钟,场均得到29.4分3.8篮板3.4助攻,两分球命中率达到53%,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7%。但是球队几天后要与东莞和广东两支强队交锋,单外援作战,会对球队赛季排名造成很大影响。为此,俱乐部已经做好备选方案,一旦今日上午检查结果确定克劳福德近期不宜参赛,俱乐部将启动备选外援。

  本赛季开赛前,新疆方面就考虑到赛季中可能会出现伤病的可能性。就邀请美国球员斯蒂凡。博诺和另外一名美国的内线球员作为陪练备战,从而也为球队找好外援替补。目前,与江苏中天一役,是否更换外援还不能确定,一切都要等克劳福德的检查结果。

  斯蒂凡·博诺,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现年27岁的博诺身高1米77,体重75公斤,司职得分后卫,上赛季效力于加拿大联赛,出战52次场均贡献22.6分5.1篮板4.3助攻1.5抢断,不仅帮助温莎快车队夺得联赛冠军,自己还荣膺联赛最佳后卫。博诺技术特点和NBA扣篮大赛冠军内特·罗宾逊十分相似,三分精准,突破犀利。记者在赛季前的训练中,曾看到他上演胯下换手扣篮的好戏,其惊人的身体素质甚至强于内特·罗宾逊。

  不过,这次外援更替是否成行,只是球队一次应急的临时人员轮转,在克劳福德病愈后,还可以回归球队。

  晨报记者 黄兴

文章关键词: 罗宾逊克劳福德新疆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酒企谈央视广告招标:再低调也得上啊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