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打揭幕战心情复杂 我们已准备好了

2014年11月01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闵鹿蕾闵鹿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CBA揭幕战即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开打,今天上午北京队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训练结束,主教练闵鹿蕾也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记者:晚上就有比赛了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

  闵鹿蕾:有点兴奋、有点压力、有点焦虑,这也正常吧,每个比赛开始之前都是,不管是总决赛还是新赛季开始,心情都是比较复杂。但是,我们准备好了。

  记者:那目前全队状况如何呢?

  闵鹿蕾:大家一步步准备,从夏天的训练,包括赛前训练,这周对广东队的准备,方方面按我们计划一步步执行。队里的每个人都跃跃欲试。比赛会有难度,第一场比赛一般不好打,我们设想了很多也准备了很多。

  记者:北京队除了张庆鹏以外也没有别的变化,但广东队的外援方面有些变动,你这么看?

  闵鹿蕾:的确,广东变化比我们大,我们要对他们的小外援做好充分准备——广东两名外援进行了更换,另外有两名年轻队员也是以前没有见过的。据我所知,大外援在青岛打过,小外援我们通过互联网搜集了一些视频进行了解。包括季前赛我们也派教练去看了他的比赛,也反复看录像研究他的特点,他是个非常好的运动员,作为我们也要对他进行了一些针对性布置。

  (晨曦)

文章关键词: 北京首钢闵鹿蕾广东宏远CBA北京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国安续约马季奇留费祖 恒大不提夺冠奖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 财经国内油价七连跌后哪里买油更划算?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贾玲: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