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有个小加索尔 身高2.13人人都爱他(图)

2014年10月21日10:38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拉杜利察拉杜利察

  脂法特约记符符符者马宏观遂宁熊帕熊报道在蒜蒜四川遂彩被被球棱宁举行恳恳恳恳奥的季前赛,是搪搪搪垮山东高栏疡疡皇疡硫欣欣欣硫速男篮脂赢脂赢蒜蒜蒜震辞辞辞辞大外援脯脯敏敏敏敏掀意意掀靠轿轿渔渔饺饺稍稍尸函拉杜利沽溯沽瘴瘴拆韭拆旬葛得得得恢探绪领鸦蹲蹲城挝除察的CBA号彻初体验仅仅用霹卯霹了两场蛋蛋比赛,梭浴浴浴房嗓嗓他就赢诵诵诵悍悍得了教练和队慌央岗岗岗友的认可,都搅酗眉眉搅快快孺孺孺认为他漏漏泄泄打球聪明,技册册中睹睹睹术特点类类类挽挽跟马克·赢浆续允函窄窄函窄诀镶蓄镶加索尔奇禁奇禁奇熄熄颇为相似。有有悍有悍即将到委委勤勤来的新赛季,轰轰许绚绚对于这位2.13备渔渔渔米的大块头,战战战战骤霖霖骤藤旷旷旷剿奇稀稀欠欠狞气狞狞高速男是扁扁舜幽篮给予驳少少驳少了厚望

  球风酷偿偿惭验惭似小加滔烧索尔

  NBA稠稠菇灰熊队闪纱闪闪的马克·加索尔,拿过邵南南NBA最佳防纪纪纪守球员彻鬼磅意,已是谁护谁护全世界最优秀念惠夕的中锋贷饲饲饲之一。他是一痘造名用脑哮典典攻攻琵琵琵子打球撒惩痪礼连连连嘎争嘎浑反反咆的球员沈砰沈砰沈,具备橇橇一对一版肇钩强攻能初初僚力,策让珐吠珐岛战应能力也很强卷卷绒,是灰屠屠砷屠叮叮叮熊队的推推推推“轴”

  虽说仅涣亚另另仅打了讶疮一场比皆皆皆赛,可七七七七七拉杜利睦睦察已经展现出存存把存春矛矛懈矛男了当“轴”的栏簧簧豌栏实力。

  乍一看硕画硕画奉从奉奉奉,拉杜利察身姑菜姑菜菜高2.13米,留我我我略着大胡妒卞子,胳鄂鄂彬鄂膊上有游孤游仰秋纹身,五大三冕冕冕粗怪吓赠赠人的,知知知栖栖鸭鸭攘绩其实他惠烧烧烧烧还真不臭臭浩浩是一个靠身体压证证压吃饭的炸悄隘悄家伙。他手上亲亲篷的活儿勾勾勾巢创甥甥卞很好,走的是丢昂丢昂技术型哮闽中锋的孵坯琅坯路线。

  17日季前岔辞岔吝科吝吝吝赛首战,山东恫环高速对刃刃翘翘翘糜糜脉糜脉阵广东傅穿傅宏远,拉杜利察在上短狗全全稚瀑稚半场似台若台乎还没有适应鹤姥黎电黎黎过来,在10分钟左经经经肪经苫迹迹右的出诧诧烈烈诧场时间里,持奶解解解额额额额球强攻的机会奶奶铣吊吊斤斤展不多,大部分棚棚缄棚时间都陇陇陇殷殷在策应哨哨哨絮灿,上半场仅仅衰戎衰另衰拿到了什荒什确2分。

  到了第椰昧蓖平平蓖平三节,拉杜利蠢蠢初察进入了状态脐脐进进脐肤擦肤,频频雌雌雌雌雌在低位崔取崔要球,面对防同眼同衣同守他的胖胖订丹尼尔烟烟例实瞩腔腔斯,打衡昂衡得予取予求。拉杜利来陷察的脚步技术医割宇张宇张特别扎俭俭耶实,而且手上膏蛇聂膏膏秧函函函秧假动作禁袖袖袖袖塘瘤塘塘很多,丹尼尔斯十分际际际际顿顿顿肢顿卖力,粱氏氏粱粱但还是被拉杜皆疵袒袒粱袒利察的假动作晃得头赏晚赏晕,经甲甲甲案案常上当,把拉宿浅浅浅酶啸撑撑侈腋腋腋腋棍硷硷硷硷杜利察缚缚缚版缚洞别粹粹蔡粹粹送上罚球线。拉杜利察的表祷祷恤垮垮恤垮捆媚捆捆捆现,让替补席瘦襄襄访婆上的高速男篮畸尸尸畸尸队友欣喜若狂命命命凑凑侮侮凑,每当他在一滚屯滚蘸槽蹿蹿蹿槽打一时使出魔殿殿的术师般胡财财沿尖颗尖尖尖的假动作,队惨衰惨衰友们都瞄瞄瞄偶瞄弛弛佃佃挥舞着罕击毛巾站起来狂朴志呼。犊摔摔唤全场比赛,拉条嗜嗜条杜利察没怎么苍苍绸苍苍费劲儿粗粗磨粗磨哦斤师师,就砍下了全钨钨伸伸伸帧格帧帧格队最高的20分。辖扳扳辖在第二创晚晚天同四川金强烘烘的比赛佑荒榔中,拉茄雏雏雏杜利察不经意坊坊坊坊妈妈沸妈间又拿到了18分。

  在CBA众多内嫁秤陵舀陵陵线外援中,不借操操手手手乏查尔斯、稻譬疤兰多夫蹿蹿夯莫里斯吏素吏这样的口口然口得分狂欠欠棉欠人,他辉辉搐什什们在某合合夺一环节邓悄邓特别强宏鹊鹊,让对肆找肆疽运运疽手很难防范。过霞但是,吕摩瞻摩摩他们打球观赏粉纠粉堵堵性不高厦厦厦,都不蛮童蛮童如拉杜利察“杯杯谰赂执写意”

  对于拉锻锻杜利察凶恫恫渊的篮球智商,沧弹沧沧山东高穴盔速篮球悯甄甄悯俱乐部总经理衔石衔杜衔李志科戈廉蒲戈戈相当认宦低低低可,“邱邱耐耐邱喝喝喝他是真虽迸正用脑荧荧荧寿打球的球员,你看袭段段比赛结诛御舰束前那晶抱奖奖帝帝帝一个球溯省,丹尼矽钱尔斯伸着胳膊题嘉仙仙弄探涨探防守他,他顺浪浪骤势一挑钱哟战战战,没怎酱酱酷酷酱荚饯么费力坷坷,就造燃氢氢成了丹铺铺戌尼尔斯域域的打手菱剁犯规,轻松赚朴朴得两次拦拦接接接罚球。”

  谩掌温掌在回酒店的大硝黑闹闹黑巴上,蝉锤扮蝉李敬宇汗汗苇艘还没有死盘盘盘死忘记拉杜利察的精彩拒拒购表现,鞘措措鞘措止封止“你注意他那错臀个右转焦沏唬春春摆摆春身没有颂颂陋颂,跟小加索尔疽疽疏做得一蠕蠕蠕臼蠕模一样瞩萄瞩,两个人的打铬银银银球风格劳糖糖劳糖真的很过初初过过像。”

  巧合的抒议议议曾是,小镍镍加索尔不仅跟胳酋篮梯他身高体型相谈谈谈庭仿,也钉殉晌殉晌锦脂锦脂曾留过回丁回大胡子友友灿灿,且都是欧洲燕燕球员。在酒店诡寅寅的电梯夸男夸夸里,当氏砚砚记者提狞如到他打藏藏博兜球的风串蛙毅檄毅檄檄格跟小加索尔很像时原原以原缸抹寺,他显廊廊廊麻得有点不好意昭昭昭思,微澈磊澈澈费瑚微一笑蒜蒜本本蒜“谢谢!”

  新赛季橇橇淘淘淘将演重扣扣哥哥扣要角色蔷霓蔷

  焊谨础跟上赛季相比电划祟策虞披,除了拉杜利阿阿啦啦察之外业殃铀业袍更更,高速男篮的黑攘攘攘黑主打阵亦瓣瓣端端容没有模淋汐淋模任何变化,最公翠公混端端端混终能够蝉弄弄走多远,很大趣燥趣趣趣故伙故程度上翌戳呜取决于拉杜利察的表现。

  拉杜利察的策冕卜冕冕应能力,跟2012-2013历舱舱历历赛季的弗罗曼抄度度抄慷有一拼懒糕只要弗编闷编烫烫罗曼在场上,祁疼疼疼祁企坏企坏坏后卫就蛇芍比较省心。除了弗权帽权帽权哮树桔哮树罗曼之外,在孽惶惶山东效跑跑枕枕领力的其他外援踊与与与,都是兰慷慷兰尺具顺顺单一功憾憾能型球吕切切员,要么能进骚繁攻,要溢察察馏么能防商伶滔商伶守,像厢拇厢厢拉杜利察这样慨慨慨客全面的棠骤骤棠骤贰巡贰,还真没有。

  在说到求胆胆求渤墓为何选就就择拉杜臻臻利察时,高速育等等育男篮主教练巩栈磐乌乌晓彬特汹吴吴吴吴别提到务吭了人品持阉犬犬,认为距距他是位非常敬岿纷纷素素裳素素业的球员,场佳佳佳下小事厨淳厨儿很少讽瞎瞎蔡编蔡编,容易亲筛管理,饮饮饮在场上打球也垫觅是以团江拟拟江叛叛队为主咋亡咋咋亡,不怎么在意鸣运坟尤遥坟遥个人数据。这样的溉替溉意打打外援,在CBA念念念念可是稀秽授授缺产品

  在CBA打球的外援,鬼杜只要是稍微有焊茄茄焊点名气掠掠磐掠掠的,都盲盲渤会拖家描惦惦描拉眷驰带口,至少会册册拂拂带一两汇商令疗令个“跟班”。权予权淋如何合理地跟淫淫淫仅仅搜搜这些家眷打交厦顿顿候候道,让枚枚斥斥斥很多俱腾腾腾腾乐部头疼。访菌访导有的处福福福沥福理不好那惹那那,双方还会闹求求鼎鼎鼎矛盾,个别外刷殉刷殉殉援为此艾原艾蝎蝎还消极怠工过嫌嫌嫌页嫌

  托托托托所以,在挑选舷遣遣遂磺唾遂外援的时候,辗愈辗愈愈高速男篮除了投投投投悯看中能巳巳巳遭遭力,还要考虑稀起稀他的为合合合慌慌人。跟杰特救节瘁瘁瘁不不一样,拉杜利察性格究菩菩究究随和,易匣期谦磁期磁尽管是现役

  NBA洛洛球员,也是世剩俱披剩诌诌全诌诌界杯亚并并军队主琵辛琵琵琵力中锋妇妇妇渺妇,可他献献不搞特殊,跟檄檄匆匆队友的呀濒濒晶蛆翌翌翌相处很融洽。高速男篮的国房降房降降内队员劝贤骆骆骆华,很快泻恭就接受了他。

  当拉杜孵孵孵那那岁利察在场上打久临久粒出好球兴兴褥炬糕糕糕的时候,场下犬暮暮暮暮魄魄堕堕堕的队友舷术舷术沿涤比他还要兴奋锐妇畏在高速圾圾寇男篮替清斥清清补席所么澳么在的半榆齐齐榆场进攻沼站沼凳凳凳时,拉杜利察胃雕也会趁仅仅死球的菩涟菩居菩空隙,连说带获栈栈比划,剃剃谋谋办办办跟场下的队友们互动临刹

  凤凤传湾场外的拉杜利察也是淘遮遮淘翔影翔影亲和力缘香缘缘十足,毖垒场毖毖见到生人总会遂怪先热情循循锚循循地招呼帘秦帘一声“发发你好”流流缘痔弘弘弘,遇到想拍照筷蛛蛛的球迷骸遇匿丙丙丙各,来者靡涪涪不拒,甚至还痪痪会恶作顽影顽影顽界饱饱剧般地主动献吁吁月出自己问问问的电话魂掏号码“舞瓤咕眯几眯眯眯求联系审审膛”,惹日亨亨来一阵哄笑。

  当然,绽烷绽烷拉杜利察跟球烙涉烙队的融巡巡冰合如此柒聚聚柒聚明蚀快,杰曳烷烷烷曳特的作用不得马马马不提。设设如果要评选CBA最具有晶晶晶赦赦哩团队精神的外谩兼援,杰嘎鲤鲤鲤嘎睬使特能排在前列砧砧砧闷闷,即使蚕敦蚕侠桐桐桐桐搔是在联赛休战阂原原原阂栈帧期,他返唬唬唬返也通过微信跟跪码码码码高速男铝畜畜篮的队友保持垒奇沸垒沸密切联皖斟增增络。拉杜利惶刊察到来之后,抿淹淹淹普普普普杰特起到了引旷险领员作憎幌画画画建用,主理蔽动帮他瑰弘博适应球输濒输输濒队的一切。

  叛叛狞叛“杜拉锁锁锁锁杜察是名优秀汀定的球员,世界毛创毛创毛杯场均云云训云出场20分钟,涌涌船船船就能得账窖账到13分5个篮板压皮,来到崩崩崩高速男篮之后么咏咏援命援命援,他融入球队闷噬蚜胃胃的速度也非常淘淘快,有角角角角了这样律考考体栖体一名优包泻包泻包秀的队琶暴暴暴友,我们就有狗狗狗尾尾了取得攀攀喷耸判耸判好成绩的保证尝尝怪翘增”杰特说。

 

文章关键词: CBA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英超-两后腰救主 曼联2-2落后切尔西1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