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季前赛-陈晓佳26分江苏胜 马增玉转会四川13分

2014年10月19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蓬溪消息,WCBA季前赛四川蓬溪站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江苏队81比68大胜北京队,四川队80比56大胜广东队。以下是两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江苏队81比68北京队

  本场比赛中,江苏队陈晓佳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并有收获4个篮板7个助攻,外援叶琳娜拿下14分4篮板,李珊珊得到13分,许诺得到7分;北京队中,刘美彤得到14分,杨衡瑜得到12分4篮板,刚加盟北京的CUBA球员王丽丽拿下11分。

  比赛一开始,北京队打得相当出色,特别是进攻端表现。半场比赛一度取得了7分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江苏队在陈晓佳带领下展开反攻,北京队无法限制江苏队攻势,江苏队打出一波波得分小高潮后分差进一步拉大。最终,江苏队81比68大胜北京队。

  四川队80比56广东队

  本场比赛,新转会四川的老将马增玉得到了13分,并且有4篮板3助攻。刘帆得到15分4篮板;曹蓓蒂得到12分。广东队中,国家队回来的杨力维本场比赛只拿下4分4助,刘格婷得到13分,于东得到12分,朱琳得到10分。另外一名国手丁园因为发烧本场未登场。

  四川队主场作战,在全场球迷高昂的加油声中,打得非常不错。特别是从辽宁队转会过来的老将马增玉在场上发挥稳定,在不多的出战时间里面得到了两位数得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最终,四川队在主场以80比56大胜阵容有所不整的广东队。

  (海马)

 

文章关键词: wcba季前赛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