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10月10日迎国内首秀 约战老友哈灵顿

2014年09月30日2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慈世平[微博]在中国的第一个星期,过得有些紧凑,他不仅在抵达中国队的第二天便开始了恢复性训练,还抽空客串了金强女篮以及金强三队的防守教练,并在队友菲巴的陪同下参观了成都的大熊猫基地。

  一系列的举动,都彰显着慈世平主动融入这支球队以及这座城市的渴望,但求战心切的他显然还不满足于此。“我来中国的目的是为了打球,希望我能用我在球场上的表现去征服这里的球迷。”慈世平说。

  10月10日晚上19点30分,慈世平的中国首秀将在四川省体育馆打响,不知是否是主办方有意安排,慈世平代表四川金强队的第一场比赛,便将遭遇他的步行者老友艾尔·哈灵顿。

  印城老友在异域重逢的惊喜戏码,让慈世平感慨不少,“当然记得(与哈灵顿当队友的时光),那时候我还年轻,我还叫阿泰斯特[微博],我们在一起打出了很多非常棒的比赛,之后我们就没有当过队友,真的没有想到我会与他在CBA[微博]的赛场上重逢。”

  只是当被问到是否会刻意与老队友较劲时,慈世平卖了个关子,“谁知道呢?也许吧,但这得看比赛的进程了,如果比赛很胶着,并且哈灵顿扮演进攻重点球员的角色时,我就会主动向教练申请去防守他。”

  除了印城老友的重聚外,“慈巴组合”的首次正式亮相,也将成为那天晚上的一大看点。其实早在今夏的德鲁联赛上,慈世平便与菲巴有过交手,但因为回合次数不多,他们并未给彼此留下很深的印象。“在和菲巴合练之后,我觉得他是一名超级得分手,我听说上赛季我场均可以得到30分,我认为这赛季他的场均得分将超过这个数字。”慈世平说。

  面对慈世平的这番“恭维”,菲巴显得很谦虚,“我知道球队今年做出了很大的人员调整,这意味着机遇,我不在意得分多少,只希望能够帮助年轻队员尽快成长,帮助球队冲击季后赛,我会做好准备,迎接10月10日的这场热身赛。”

文章关键词: 慈世平哈灵顿点球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