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德比”为新赛季热身 山东已找到杰特的替补

2014年09月30日1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山东商报消息(记者马宏观)将于11月1日开打的CBA[微博]新赛季,山东高速男篮的主场定在了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可是高速男篮在山东省内的首次公开演出,却不在这块场地上,而是在东营市垦利县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

  按照高速男篮的日程表,10月24日至26日,将在山东省垦利县参加2014年山东众鑫杯国际篮球对抗赛,参赛球队有山东高速、青岛双星、台湾裕隆、立陶宛尤文图斯。这项赛事每天晚上18:00开打,每晚两场球。

  鉴于CBA 新赛季11月1日开幕,故而这项赛事对山东高速和青岛双星来说非常重要,两队都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山东男篮和青岛双星都是山东的球队,也都在CBA这个舞台上,他们之间的每次交锋,在省内都有着很高的关注度。每一次的“齐鲁德比”,球迷都颇为期待。

  山东高速男篮新赛季的小外援是球迷非常熟悉的杰特[微博],大外援是塞尔维亚男篮主力中锋拉杜利察,两人将在国庆期间到达济南。内援方面,高速男篮签下了前中华台北队后卫陈世念,身高1.82米的他,要扮演的角色是杰特的替补。此外,有5名小将从青年队上调到高速男篮。可以说,新赛季的高速男篮,新面孔颇多。

  青岛双星男篮今夏动作比较大,俱乐部管理层做了“手术”,聘请李秋平担任球队主教练,叶鹏担任顾问,并且签下了“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身高1.98米的哈里斯,内外兼修,曾是休斯敦火箭队的一员,先后在东莞、江苏、上海等球队效力过。小外援是曾在NBA 和欧洲联赛都打过球的邓特蒙。新赛季的青岛双星,铆足了劲儿冲击季后赛。

  按照中国篮协的统一安排,10月中旬要进行CBA季前赛,山东高速跟广东宏远[微博]、四川金强、浙江稠州一起,分在了四川遂宁赛区,比赛时间是10月17日至19日。届时,拉杜利察和陈世念将代表高速男篮首次亮相。可惜路途遥远,又没有电视转播,山东球迷很难看到他们的演出。

  季前赛结束后,高速男篮稍作休整,就将以最强阵容出战山东众鑫杯国际篮球对抗赛。这次比赛,是高速男篮在新赛季开打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对于新赛季的备战具有很强的价值。

 

文章关键词: 男篮杰特热身赛CBA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等观看国庆音乐会 江泽民出席(图)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苗炜:大闸蟹被烹饪时会感到疼痛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