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中国女篮大胜安哥拉 邵婷14分高颂取11+5

2014年09月28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在土耳其女篮世锦赛第二日赛事中,中国女篮以65比39战胜安哥拉队,赢得本届赛事首胜。

  本场比赛中,中国女篮队中2个得分上双,邵婷得到14分;高颂得到11分5篮板;陈晓佳得到7分5篮板;孙梦然[微博]得到6分5篮板;纪妍妍[微博]得到6分。

  和男篮世界杯相比,土耳其女篮世锦赛的规则略有区别,16支球队分四组进行小组赛,小组赛中第一直接晋级八强,第二和第三名进入淘汰赛,胜者晋级八强,负者和小组第四直接淘汰。

  比赛一开始,安哥拉打了一个4-0的开局。黄红玭内线强打得手,打破得分荒。程凤[微博]跳投命中半截篮,4-4。随后比赛双方进入胶着。高颂突破跳投命中,10-10。张丽婷跳投命中,本节后段中国女篮打了一个5-0的得分小高潮。首节比赛,中国女篮15-10安哥拉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孙梦然突破上篮得手,邵婷外线出手命中3分,22-11。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孙梦然强打突破上篮得手,高颂突破上篮得手,双方分差进一步拉大。半场比赛,中国女篮30-15安哥拉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露雯[微博]突破上篮得手,高颂外线出手飚中3分,程凤外线命中3分,中国女篮内外结合打出一波得分的高潮。露雯右翼出手半截篮得手,41-21,双方分差拉大到20分。程凤外线再次飚中3分。邵婷突破上篮得手。第三节比赛,中国女篮52-27安哥拉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纪妍妍外线出手飚中3分,李梦突破上篮得手,60-32。黄靖外线出手飚中3分,65-36。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胜负已分。最终中国女篮65比39战胜安哥拉队。

  中国女篮首发阵容:5-陈晓佳、10-露雯、11-程凤、12-高颂、14-黄红玭

  技术统计

  (海马)

文章关键词: 安哥拉队高颂邵婷女篮晋级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等观看国庆音乐会 江泽民出席(图)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苗炜:大闸蟹被烹饪时会感到疼痛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